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亞洲多國法輪功學員首爾大遊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韓國法輪功學員

2018年10月13日,來自臺灣、日本、越南、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斯裏蘭卡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韓國首都參加亞洲法會系列活動。在中午的明媚陽光下,法輪功學員在白凡公園廣場集體煉功後,在首爾市中心展開盛大遊行,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圖1~2:2018年10月13日,韓國首爾,來自亞洲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之前在首爾白凡廣場公園集體煉功。'
2018年10月13日,韓國首爾,來自亞洲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之前在首爾白凡廣場公園集體煉功。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演奏威武雄壯的樂聲引領,從首爾白凡廣場出發,沿途經過首爾市區著名的崇禮門、市廳、光化門、安國站、仁寺洞等數條繁華的街道。

法輪功學員們透過仙女隊、功法演示花車、腰鼓隊、煉功隊及一幅幅鱗次櫛比的橫幅,向民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透過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各式真相橫幅,揭露中共殘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呼籲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迫害,同時也聲援三億一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圖3~7:2018年10月13日,韓國首爾,來自亞洲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
2018年10月13日,來自亞洲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韓國首爾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

'圖8~23:向市民和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大遊行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好以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大遊行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壯觀的遊行隊伍引起大陸遊客震撼

壯觀綿延的遊行隊伍引起大陸遊客和韓國行人的震撼。

一位來自中國北方的遊客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時非常震撼,他說:“以前在海外沒親眼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但在國內翻墻時看到過,所以對法輪功的受迫害比較了解。”他接著說:“他們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對他們信仰的迫害、政治上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我很同情他們。今天看到這麼多人遊行,我感到震撼。”

也有大陸遊客獲悉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自發自費前來參加活動時,很感動。站在他邊上的女士也感嘆道:“沒想到法輪功在國外的遊行聲勢這麼浩大,真的是很震撼、沒想到。”

遊行隊伍不但震撼了大陸遊客,也引起韓國市民的關註。

韓國市民洪民淑表示,“本來今天有點沮喪的,但看到遊行隊伍心情變好了,好象也產生了力量。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但是不知道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非常好。”

沿途也有韓裔商家表示:“共產黨太壞了,我知道這麼多人遊行是要改變中國的不自由現狀。”他還大聲對法輪功遊行隊伍說:“加油!加油!”

附近上班的公司職員樸慶南(音譯)看到遊行隊伍說:“這個地球上現有共產黨的國家主要是中國和北韓。對全世界人都好的功法卻不讓煉,如果中國沒有中共的話,這麼好的功法就可以持續讓更多人受益。”

社會精英們的感恩

前奧運遊泳名將、韓國法輪功學員黃曉敏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名運動員,因為訓練導致嚴重的疾病,1996年修煉法輪大法後徹底改變了,“可以說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同屬亞洲的中國大陸的同修至今仍在遭受迫害,不能來韓國跟我們一起參加這樣的盛會,希望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黃曉敏表示:“我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參加這麼盛大的亞洲法會,謝謝師父。”

'圖24:前奧運遊泳名將、韓國法輪功學員黃曉敏'
前奧運遊泳名將、韓國法輪功學員黃曉敏

在韓國名牌企業任職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林蘭英表示,2001年,中共對大法抹黑宣傳,但她從修煉法輪功大姨的身上感受到修煉人的善良、堅持信仰的堅定信念,令她非常感動。

因此在中國一所大學讀大四的她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在當時學校引起很大風波,差點被開除並罰款,但她不為所動,認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最後在學校教授們幫助下繼續讀書,畢業後還留校當了六年半的老師,隨後移民到韓國。

她說:“修煉法輪功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找到了回家的路。”

'圖25:在韓國名牌企業任職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林蘭英'
在韓國名牌企業任職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林蘭英

韓國鋼鐵貿易公司的代表李知性,於2007年得法,他表示修煉後身心變化很大,“不僅身體變得更健康,內心也變得更誠實、更善良一些。”他表示,現在還有很多的中國人不知道真相,參與這次活動就是要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馬來西亞華裔越洋聽聞真相後走入修煉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業主周亞明,在2006年去英國旅遊,拿《大紀元時報》時,有人向他推薦煉功。當他回到馬來西亞後,又有朋友向他推薦法輪功,他覺得好奇就去找法輪功的煉功點,從此走上修煉之路。

“當時身體有很多的毛病,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有時很掙紮象要死去一樣。”周亞明說:“每次醒來都很後怕、也很痛苦。煉功沒多久這種癥狀就神奇的消失了。”

周亞明很榮幸有這樣的機緣來韓國參加這樣大型活動,“非常珍惜與感恩。”

'圖26: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業主周亞明'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業主周亞明

傳播真相 印尼華裔全家韓國行

來自印尼的法輪功學員黃義任先生,當年看到報紙報道有36位西人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功橫幅後遭中共驅逐,他開始關註法輪功並試圖找出答案,沒想到法輪功就是他冥冥之中一直尋找的功法。

他的妻子和三個兒子也因此走入修煉。黃義任說:“這三個孩子修煉後不僅身體非常好,而且也很乖,從來不吵架,學校成績也好。”

他說,“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有中共打壓法輪功,所以我們全家今天特意穿著民族服裝,向世人展示大法美好。”

'圖28:印尼法輪功學員黃義任全家身著民族服裝參加遊行'
印尼法輪功學員黃義任全家身著民族服裝參加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