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美國務院及國會譴責黑龍江綁架案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任Tina Mufford、國會資深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 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主任法爾(Thomas Farr)譴責黑龍江當局綁架法輪功學員。


2018年11月9日,黑龍江哈爾濱和大慶警察綁架至少119名法輪功學員。就這起綁架案,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等政府機構,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政要建議,川普總統在G20峰會期間,向習近平提出對法輪功受迫害的關註。

美國務院: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務院的一位發言人11月29日代表國務院向媒體表示,“我們要求中國(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禁令,允許法輪功學員依據國際人權承諾自由地修煉、實踐他們的信仰。”

據來自黑龍江的可靠消息,11月9日發生的這起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案中,哈爾濱市有72人被綁架,目前55人依然被拘禁,17人獲釋;大慶市有47人被綁架,目前29人被拘禁,18人獲釋。

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迫害必須停止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的共同主席、資深聯邦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就綁架案發聲,譴責中共十九年來持續迫害法輪功的劣跡,他說,“中共持續消滅法輪功的做法,是中國近代史上的黑色烙印。”

“中共甚至需要控制中國人的良知(以維持其統治),這導致了可怕的侵犯人權的行為,如:酷刑、任意拘禁和強摘器官。”

“我敦促川普總統向習近平提出宗教自由議題,希望他將法輪功受大規模迫害及其它宗教議題,作為與安全、經濟等問題一並提出討論。”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迫害必須停止

11月27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研究與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代表該機構接受媒體采訪表示,“這非常令人震驚,因為這些人沒做任何錯事、沒違反法律、沒犯任何罪,但是,中共打壓他們、抓捕他們。”

“要讓中共知道美國正在看著,美國對此關註。”Mufford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想一想,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了近二十年……迫害時間太長了,必須停止。”

她建議,美國政府向中共提出對宗教迫害的關註,尤其是法輪功受迫害的具體案例,包括新近發生的黑龍江綁架事件。

美國務院前官員:對迫害者制裁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的第一任主任、宗教自由協會的總裁法爾(Thomas Farr),11月28日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雖然我對這起綁架案不了解,但我確實知道法輪功二十年來一直被(中共)殘酷對待。”

“法輪功學員不僅被綁架,而且被酷刑折磨和謀殺。”

他建議:“將法輪功議題納入宗教迫害和迫害的殘酷性等方面的美中對話中……”

法爾認為,美國應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比如:“拒絕為那些對這些罪行負有責任的官員簽發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