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美國會人權報告: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0月10日,美國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盧比奧(右)和“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公布美國會人權報告。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2018年10月10日發布“2018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表示中共侵犯人權的行徑繼續惡化,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智晟等維權律師,以及少數民族等團體。國際組織擔憂被關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馬克·盧比奧(Marco Rubio)說,委員會2018年的報告,記錄了中共侵犯信仰自由、大規模侵犯人權的事實。中共大規模加強了對政府、社會和商業的控制,並粗暴的利用科技手段加強這種控制。隨著美國政策制定者越來越多地重新審視美中關系中的誤導性假設,我們必須清楚地了解中共在國內的鎮壓對全球的影響。

他表示,中共對宗教團體的打壓,也傷害到美中關系。他說,“迫切要求中共遵循普世的標準,這不僅促進美國的國家安全、經濟利益和道德價值觀,而且這正是追尋和平,希望最基本權利得到保護和進行真正的政治改革的中國公民的渴望所在。”

盧比奧建議制裁中共罪責官員。他表示,“我們今天,包括任何時候,提出的對中國的批評,都不是針對中國人民。這個批評,針對的是中共和中共當局。我們很敬重中國人民。中國文化長期以來,對人類做出了重大貢獻。”

美國國會眾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克裏斯·史密斯(Chris Smith)說,中共當局強制性的控制社會、控制宗教信仰。委員會的報告曝光了中共政權的酷刑案例。今年是中共極端壓迫性的一年。

史密斯說:“中共對宗教團體、人權律師的打壓,是文革以來最嚴重的。”

史密斯還說,“我們把強摘器官納入人口販賣報告,這意味著可對這一邪惡政策施加制裁。這很猖獗,尤其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報告說,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被虐待,尤其是在被關押期間。委員會註意到,中共繼續騷擾、任意拘禁、迫害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繼續對有關被關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用作移植的報道表示關註。

非政府組織“對華基金會”在中共司法數據庫中發現,2017年有800百人被判刑,其中大部份是法輪功學員。具有代表性的案件包括雲南玉溪紅塔區的法輪功學員鄧翠萍,她被判六年。河北唐山法輪功學員卞麗潮被判十二年。還有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張明、李全臣6月底被綁架案。

報告說,中共當局繼續使用法律之外的行政手段進行任意拘禁。2018年1月31日,中共當今將貴州法輪功學員朱雪梅關押在戒毒班,只因她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

中共繼續使用“利用×教破壞法律實施”的借口,起訴信仰團體,包括法輪功學員。2018年1月5日,深圳中級法院維持了對深圳法輪功學員余淩嵐五年的判決,以及對其馬來西亞籍丈夫Miew Cheu Siang一年零六個月的判決。他們的罪名是擁有和派發法輪功資料。

報告說,中共象以前一樣,繼續關押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虐待。人權組織和法輪功學員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包括毆打、強制註射藥物、剝奪睡眠和其它酷刑。2017年12月,《大紀元時報》報道了2017年29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

呼籲FBI介入調查

報告說,中共的長臂入侵,對生活在美國的中國和宗教人士造成影響,呼籲聯邦調查局(FBI)對此調查。

盧比奧參議員說,“我們呼籲聯邦調查局(FBI)對生活在美國的中國人、維吾爾人和藏族人社區所遭受的恐嚇、威脅和攻擊進行調查。”

報告說,中共國內的專制主義直接威脅到美國人的自由,以及美國人最深切捍衛的價值觀和國家利益。

隨著美國決策者重新審查美中關系的假設、尋求制定新的前進道路,美國外交政策將把提倡普世人權、保護基本人類尊嚴放到至關重要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