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韓國女校長:峰回路轉的人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韓國法輪功學員

身心健康的崔英淑說,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情。


今年五十六歲的崔英淑是韓國金海二業國民小學校長。她的丈夫也是一位教職員,經常幫助她做家務活,婆婆也跟他們生活在一起,一家人生活得平安喜樂。作為一名妻子、一位媽媽、一個兒媳,崔英淑,感到幸福滿滿,笑容總是掛在她的臉上。

看到現在幸福的她,誰會想到十四年前,她曾經是一個體弱多病、成天生活在藥罐子裏的人,她說她從腳到頭,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痛;更讓她揪心的是她的小女兒患了再生障礙性貧血,經常需要輸血治療。一家人終日愁眉苦臉,看不到希望。“當時的日子真是苦啊”崔英淑無奈地表示著,“總希望哪一天能出現奇跡、峰回路轉。”

這一天終於盼到了!2004年的一天,崔英淑與女兒經常去看病的一家藥膳坊的院長向她介紹了法輪功,說該功法有益於身心健康,勸她和她女兒都煉法輪功。“那一天,我在疑惑中走上了沒想到是終生修煉的幸福路。”崔英淑興奮地說。

修煉法輪功後,崔英淑的身體狀況出現了明顯的好轉。她說:“以前每到換季的時候必須吃補藥才能挺過去,給我號脈的中醫說我的五臟六腑都極其虛弱,四十歲之後身體將不堪重負。但現在十四年過去了,這期間我沒有吃過一次補藥,也沒去過一次醫院。”

修煉法輪功還讓崔英淑精神上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她從法輪功指導修煉的《轉法輪》書中,知道了要按真善忍原則做人,了解了怎樣才能身體好,人從哪裏來,如何才能將病根除等等,她說,“從此我對女兒的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患病的小女兒也隨她走入法輪功修煉,十幾年過去了,小女兒十分健康地生活著,已經參加工作了。”她感慨地說,“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情。”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崔英淑一直按照法輪功修煉的宗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與周圍人相處和睦,在工作上一帆風順。修煉法輪功可以返本歸正,有助於幫助人們找回已經迷失了的善良的本性。

讓崔英淑感到痛心的是,這樣一個對個人、家庭和社會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功法,現在在中國依然受到中共的迫害。

“我希望迫害能夠盡快結束,中國的老師和學生們也都可以自由地按照“真、善、忍”修煉,不僅能擁有一個用金錢換不來的健康體魄,同時道德也會提升。”這是崔英淑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