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一位醫生的感恩(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6年5月12日,陳國峰在美國紐約參加集體煉功。


每天清晨,臺灣各縣市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煉功,風雨寒暑不輟,他們神情安適、舉止祥和。他們遍及各行各業,宜蘭縣羅東國中煉功點的陳國峰醫師也是其中一員。

尋人生意義多年終入道

陳國峰是一名牙科醫生,今年56歲,生長在純樸的宜蘭小鎮,自幼學習成績優異,高中時就讀臺北建國中學,自由學風開啟了他思索人生與生命價值的求真之路。1979年進入臺北醫學院時,因緣際會參加了佛學社團,從此約有20年他沈浸在浩如煙海的三藏十二部經典中。他深覺佛理雖好,卻難入門,始終沒能改變自己的身心狀況,憂郁癥與失眠曾經伴隨他很多年。

1999年臺灣“921”大地震,近2500人遇難,陳國峰從電視看到許多生離死別的悲劇,猛然感受生命脆弱,自覺不該再虛擲寶貴的時光了。就在此時他有幸得遇法輪功,當他第一次看《轉法輪》這本書,就知道這是一部真正的佛法正道,徹底解答了他長期在佛教經書中不得其解的疑惑,從此陳國峰認準了法輪大法就是他生命的歸宿。

憂郁癥失眠不藥而愈

陳國峰表示,原本他的個性急躁倔強、難忍不平之事,容易與人沖突。學煉法輪功後,原來自私自利的狹隘心胸開闊許多,逐漸能學習書中要求的“做事考慮別人”。也許是這個原因,困擾多年的憂郁癥與失眠在學煉法輪功後很快便不藥而愈。自幼體弱多病的他,修煉法輪功18年來身強體健,沒去看過醫生吃藥打針,真正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滋味。

感同身受講真相制止迫害

陳國峰走入法輪功修煉沒多久,就從網絡上得知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情況。看到這些與他同修一部法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而被關押判刑甚至虐待致死,陳國峰感同身受,十多年來經常參加弘法講真相活動,足跡遠至歐美亞澳各大洲。曾有人不解:“身為開業醫師,經常休診去國外,損失不是很大嗎?”陳國峰認為,單單從飲水思源、感恩圖報這一層做人的基本道理,自己就應該這麼做。

修煉喜獲重生 謝師恩

在感恩節前夕,陳國峰格外感念師恩浩蕩:18年來讓他從體弱憂郁、內向畏縮轉變為身心健康、積極樂觀。更可喜的是揮別了渾渾噩噩的生活,走上返本歸真的金光大道。陳國峰希望有更多世人也能走入法輪大法修煉,親身體驗“真善忍”的祥和美好及明白法輪功真相,讓這場殘酷迫害早日結束。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