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楊玉永被迫害致死 天津執法機關阻撓調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劉兆剛, 孫廣興, 顧亮, 褚立紅,等

罪行敘述:

天津武清法輪功學員楊玉永2017年7月11日在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幾個月過去了,楊玉永被迫害致死案至今未得到公正的解決,家人的投訴沒有收到任何效果,天津市和武清區公檢法人員使用各種手段阻撓對這一事件的公正調查。

天津武清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2016年12月7日在黃花店鎮西田莊村家中被綁架,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楊玉永多次遭看守所獄警及牢頭獄霸等人的酷刑迫害。

2017年6月28日律師會見楊玉永時,他還敘述了自己被獄警劉兆剛毆打及劉兆剛指使看守所13名犯人把他毆打致昏迷的過程。13天後,楊玉永就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楊玉永的兩個孩子和親屬朋友聞訊趕到武清中醫院,見到的是父親冰冷僵硬的遺體。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眼睛裏有血,兩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左乳頭焦黑,腳趾甲有竹簽紮過的痕跡。背部傷痕累累,從腰部往下到褲襠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很顯然楊玉永是被酷刑迫害致死。

楊玉永子女向各級部門申訴,遭到當地公安局副局長孫廣興、法制科警察顧亮恐嚇,威脅說不許向網絡散布各種消息,不許接受媒體采訪,所有親屬都受到來自公安不同程度的施壓,家屬給楊玉永聘請的律師均遭所屬地司法機關約談施壓,不允許接楊玉永的案子。

7月下旬楊玉永女兒楊光威前往天津市人大向人大遞交了一封上訪信。第二天接待她的卻是武清公安局法制科的顧亮和黃花店派出所所長。他們這次還假模假式的做了筆錄,顧亮告訴楊女,公安局已經處理了,檢察院也插手了,不要再找別處去了。11月16日,天津市檢察院主管此案的檢察官褚立紅,武清區檢察院主管此案的馬瑞海找到家屬,說什麼盡快屍檢然後查辦責任人。

當地的村官在迫害法輪功的18年中,一直被中共脅迫,被迫參與協助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可是這一次也是牢騷滿腹:把人打死了,還被人家拍了照,村裏到處是真相、照片粘貼。還讓我們管,怎麼管?村幹部們紛紛抵制。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7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