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澳洲肝癌患者修大法康復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澳洲華商劉先生二十年前因患肝癌幾近離開人世,如今快七十歲了,仍然精神矍鑠。


澳洲墨爾本越南華人劉先生,二十年前曾因肝癌幾近離開人世,如今快七十歲了,他不僅精神矍鑠,而且感到越活越年輕。這是他修煉法輪功之後親身經歷的奇跡。

壯年得絕癥 求醫十載

劉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年輕時為了逃避越南共產政權的迫害,隨朋友一起坐船逃離故土,經歷了九死一生,以難民身份在美國落腳,之後再移民澳洲,娶妻生子。

正當兒女雙全、事業有成之時,劉先生的肝臟出現病變,鐵蛋白持續升高。劉先生用盡中西醫的治療辦法,後來常年熬煮中藥,各種偏方都嘗試了,不知撒出多少錢財,就這樣治療了十年。有一次花費兩萬多美元赴瑞士,僅是為了打一針羊胎素。

1997年劉先生的驗血報告出來後,他的家庭醫生就告訴他,鐵蛋白的指標不能超過四百七十,否則就要考慮準備後事了。1998年一次復查之後,劉先生一看結果,真的到了要“準備後事”的階段了。

“當時兒子才十歲,我感到很絕望,著手購買人壽保險,受益人是我的家人。”劉先生說,“因為癌癥,多年來我基本沒有正常的睡眠,臉色灰暗。”

雖然度日如年,但基於求生的本能,他還是不甘心就這樣死了。

去掉有求之心走入修煉

1998年8月的一天,劉先生打電話給一位練氣功的朋友求助,朋友勸他修煉法輪功,甚至明白地告訴他“要放下生死”,此時,他也回憶起因生意去香港期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法輪功的專題節目,當時的感受就是很吸引人。

其實,劉先生1996年就買了一本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只是偶爾讀讀。如今,走投無路之際,他再度捧起這本書,決定好好照著學、照著做。

三個月後,抱著驗證效果的心態,他去醫院做了一次化驗,結果,鐵蛋白不降反升,甚至雙倍的高。這就如一記棒喝,劉先生表示,自己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書中一開始就講到的法理,也立即明白過來,只要是真修,師父會給弟子凈化身體,怎麼還會有不正常的狀態呢?

“因為一走入真正的修煉,我任何不好的癥狀都沒有了,吃得好睡得香,人也變得紅光滿面,怎麼還會有不正常的鐵蛋白呢?”

他想到,對修煉人來說,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這樣的結果,一定是要他去掉“有求的心”。

這一次,劉先生徹底不再想自己曾經病入膏肓,每天除了工作和家事,就是讀書和煉功。二十年來,沒有再吃過一粒藥,也再沒有去看醫生或化驗,身體非常健康。

修煉法輪功前後,劉先生身上發生的奇跡般的變化,讓當時在大學裏讀藥劑師專業的女兒親眼看到大法的超常,繼而也走上了大法修煉路。

劉先生說,無病一身輕,他明白是師尊為弟子凈化身體、是大法修煉的第一步,接下來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人、以及對法理的領悟,要通過精進實修。

“一開始,我的腿很硬,大概用了半年的時間,才能完整的把第五套功法煉下來。”劉先生回憶說,“那時候,打坐時腿真的很痛,我就用鬧鐘,五分鐘一次增加盤腿的時間。”

“我能清楚的感到,忍痛堅持打坐的過程中,有一團一團的黑色物質不斷離開我的身體,就象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裏說的那樣。”

第一次見師父終生難忘

1999年5月,李洪志先生親臨澳洲悉尼法會講法答疑。那一次悉尼之行,是劉先生終身難忘的經歷。

作為新學員,有幸親耳聆聽師尊講法,劉先生在法會現場淚流不止。他說:“師父的每一句話都能打到我的內心深處。那種感動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聽師父講法的時候,我一直在哭,停不下來,真的沒法兒止住眼淚。”

法會結束,他更加明白了師尊引領的是怎樣一條正法大道,他說:“我當時信念更堅定了,無論會遇到什麼,我都會跟隨師父走下去。”

最後,劉先生分享說:“從修煉一開始,我就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十幾年來,都是如此。對比二十年前的照片,我現在更顯年輕。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