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返老還童不是神話(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999年臘月26日,我與妻子一道回家看望父母,同時買點年貨回家給老人過年節。吃完晚飯以後,全家人坐在火爐旁烤火,嘮家常。閑聊一陣之後,我將目光投向父親,父親大病一場以後那張面黃肌瘦的臉,又看到他那種有氣無力的表情,父親大病以後的個子變矮,背部變形變駝的身軀,心中十分難過,非常心酸。於是,我向父親介紹了法輪功,告訴他老人家,法輪大法好!大法教人向善,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升道德標準。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我問父親想不想修煉法輪功,父親回答說:我想修煉,只是我今年75歲了,又加之病了半年,手腳也變硬了,背也變駝了,看是不行了。我對父親說:行,只要你想修,師父就會管你;只要有修煉的願望,師父就會無條件的幫你,什麼都會幫你。就這樣,父親那種怕不行的思想顧慮被打消了,信心也就足了。

父親學煉第一套功法時,手根本無法往上提,因為手腳變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到腹部稍上一點,再往上提就不行了,此時父親又有點失去信心,我鼓勵說,不要緊,現在能做成什麼樣就做成什麼樣,你有心在做,師父一定會幫你。煉著煉著,父親的雙手慢慢的靈活起來了,雙手可以上提到脖子部位了,後來快結束的時候,父親的雙手做彌勒伸腰時可上提到前額部位了。我們父子倆都為此而高興。第二天上午,我帶上《轉法輪》回老家與父親一起學法煉功,每天學一講,煉一套功法。

我先後與父親共學煉了21天,父親的各種疾病不治而愈:40年的肺結核沒有了,其它各種疾病也沒了,手腳變軟了、變靈活了,飯量也增加了,生活能夠自理了,駝背也變直了,羅鍋消失了,過去走路時用的拐棍也扔掉了,身體一切都恢復正常。25天後,我父親能下地幹農活了。

2000年3月,母親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受益匪淺,長期風濕病沒有了,長期胃痛也沒有了,還有其它雜七雜八的病全都一掃而光。更值得一提的是母親隨著不斷煉功,她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滿面紅光,神采奕奕,臉上白裏透紅,光光的,沒有皺紋,頭發沒白,從外表上看顯得比較年輕。

到了2012年,母親已是83歲高齡,身子骨依舊還很硬朗,平時種的菜能自給自足,剩余吃不完的蔬菜,就挑到街上去賣,時間長了,有的顧客認識她老人家。有一次有三個顧客買她的菜,他們邊選菜邊問我母親,今年高壽了,我母親不做正面回答,要他們猜猜看,其中一個說我母親50多,另一個猜55歲,還有一個猜最多不超過60歲。

他們猜完以後,我母親哈哈大笑,你們猜錯了,哪有那麼年輕,其實我今年83歲了。母親的話剛落,三人傻了,怎麼可能呢?83歲的老人怎麼還顯得這麼年輕,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呀!我母親把真相告訴他們,說她自己是煉法輪功的。

三人異口同聲地說:返老還童不再是神話,活生生的人就在我們眼前。老奶奶加油,我們一定會記住你告訴我們的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