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法輪大法創造了無數的生命奇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德明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修煉法輪功不僅提高了人的道德品質,還能從根本上改善人的身體素質,祛病健身,出現了許多現代醫學所達不到的生命奇跡。這裏僅舉幾例。

糖尿病專科醫生的糖尿病好了

糖尿病專科醫生王季仙


北京醫生王季仙,退休前在北京大學校醫院內科--糖尿病專科門診,從醫三十年,可是自己卻受著糖尿病、腰腿痛、先天性高度遠視、慢性腸炎,皮膚皴裂、眩暈癥,還有頸椎病、肩周炎、腱鞘炎等病癥困擾。

有一天,她遇到了以前經常找她看病的一位老病號,是個北大教授,問她怎麼好久沒來看病了,這位教授說,“我煉法輪功了,病好了,你也去煉吧。”王季仙很快找到了北大校內煉功點,開始學煉法輪功。

王季仙說,“一開始煉功我的身體變化就非常明顯。煉功第三天我整個人精神起來了,走路腿上有勁了,不愛犯困了。煉功一個星期時彎腰幹活幹了一天,居然腰腿痛都沒有發作。要是煉功前那種姿勢一個小時都受不了。”

煉功一個月時,戴了幾十年的眼鏡不能戴了,眼科檢查說度數變淺了,倒睫現象也沒有了。其他的各種病也在不知不覺中都好了。

王季仙說,我幾十年行醫,看到病人那麼多痛苦解除不了,自己身體也一大堆毛病。煉功後,短短時間內無病一身輕,這些從我做醫生的角度看是不可思議但是又親眼所見、親身體驗到的神奇。

矽谷工程師擺脫了怪病的折磨

美國谷歌網絡管理工程師張增俊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


谷歌網絡管理工程師張增俊今年五十七歲了,他看上去溫和儒雅,走路時邁著穩健的步伐。但是,十七年前,他被一種奇怪的頭疼病折磨得痛苦不堪。

“那時候,我一到周末就頭疼,一上班就好。我特別喜歡睡覺,可是一睡覺就頭疼,不能閉眼,看書動腦的時候能稍微好一點。”張增俊首先去看了西醫,他是科羅拉多大學綜合電訊管理碩士畢業,認為小小的頭疼病對現代醫學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

西醫檢查的結果“說我血液太黏稠,如果大腦思維不活動,血液就不流動,頭就會疼。他們說沒什麼治療方法,只好多工作一會兒吧,大腦多活動。”張增俊覺得這不是個辦法,過不了幾天人就得被拖垮了。

他再去中醫試試運氣,可是中醫的回答更幹脆,“都沒有見過的病,治不了。”

後來有人給他介紹了法輪功。“煉功不到2個月就好了,到現在快20年了都沒有再犯過,都快想不起來頭疼是什麼滋味了。”張增俊說。

大學教授的感嘆

臺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


臺灣臺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有著令人稱羨的名聲和地位,可自己覺得像處於險象環生的峻嶺之中,身心疲憊,人過中年之後,發現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鼻子過敏、腸胃不適、虛寒體質、血壓過低、骨質疏松,更年期、婦科毛病、頭疼牙疼什麼的,身體四處亮起黃燈。

為了探索生命的意義和目的,曾學佛,也學了好幾種氣功,但仍一籌莫展。

一天,一位中華經濟研究院的老朋友送給她一本《轉法輪》,她用了一個周末,一口氣便將此書看完了,看完之後,她極為震撼。她說,這一本書以簡白的口語方式,卻講述了對宇宙、人體、時空、生命的無比高妙觀點,而且理論體系博大完整,方式簡單易學,卻有神奇驚人的效果。

張錦華說,“修煉兩年半後,我好像是親身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奇跡:我表面的變化可說是有目共睹,氣色變好了、黑斑不見了、皺紋消失了、皮膚更細致年輕而有光澤,身輕體健,再也沒有生病吃藥,先前所有的毛病都似乎不翼而飛。”

“更重要的是,依據法輪大法對宇宙及生命的解釋,讓我對人生有了更深邃開闊、更慈悲寬容、更謙沖自省的認識和態度,我也在實修過程中,逐漸放下了無謂的焦慮和不安,解開了執著與煩惱的心結。”

而且,她七十多歲的母親修煉後,原來有十數種病痛,健保卡每年至少看到C卡,修煉後就再也沒有用過;她的妹妹修煉一年後,也同樣親身出現了神奇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