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國保大隊黃健等人惡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黃健等人

罪行敘述:

黃健自二零一五年上任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國保大隊長以來,在巴林左旗“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公安局副局長王春江授意下,多次帶人對法輪功學員布控、監視、蹲坑、綁架、抄家。在綁架、抄家時,這些警察不著裝,不出示任何證件,不許當事人和家人在場,抄家後不給當事人出具抄走物品清單。

六月份黃健親自帶人在法輪功學員郭文家居住小區蹲坑一個多月,意圖綁架郭文妻子吳國輝(被迫害長期流離失所)。七月七日黃健親自帶人去郭文單位直接綁架了郭文。

六月下旬黃健指使國保警察趙森、李海利、於海等人,在法輪功學員李聖君家門口監視蹲坑半個月。

七月七日,在王春江的指揮下,黃健親自帶著“610”的王立新、張曉東、國保警察趙森、於海、齊柏林,特警李磊及林東鎮派出所等七、八個便衣警察,對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進行集中綁架——在一天中綁架法輪功學員李聖君、郭文等六人及李聖君的丈夫郭福生(未修煉法輪功),並同時對李聖君、郭文、趙玉進行非法抄家。七月八日又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魯志紅,並非法抄家。

十月二十九日,黃健、於海、齊柏林、羅曉峰等七、八個人,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馬洪慧,並非法關押五天。十月三十日,“610”高延國、王立新,國保於海、羅曉峰又去看守所逼迫馬洪慧寫保證書。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四個便衣警察到法輪功學員楊翠玲的水果店,說是核實訴江情況,而把楊翠玲綁架,非法拘留十天,關押到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看守所。後又綁架了楊翠玲妹妹楊翠星及兒子耿志波(未修煉法輪功)。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電話區號:0476 郵編:025450
這期間參與監視、綁架迫害的直接責任人有:
巴林左旗公安局副局長 王春江7888110 7888958 13804766859(惡警,多次綁架的直接指揮者)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長 黃健13848360002(惡警,全部綁架的指揮或直接實施者)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副隊長 李海利(現已調出)13804766821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副隊長 時玉國13722166877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 趙森13947667500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 於海13804766462(參與迫害)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 羅曉峰13804764419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 齊柏林 13604765850(惡警)
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 黃永軍
巴林左旗看守所副所長 劉建茹13734761718(多年參與迫害)
巴林左旗公安局特警副隊長 李磊13604765952(參與迫害)
巴林左旗610 高延國7862372 15047649666(610惡人)
巴林左旗610 王志新13684769967(610惡人)

對上述參與綁架迫害者,法輪功學員多次用真名實姓給他們寫勸善信、當面講真相、發真相彩信。他們不理,繼續實施迫害。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