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活摘器官”論壇 加拿大部長現場支持曝中共罪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4年10月20日,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檔案館舉行,來自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研討會上發言。加拿大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ey)到場支持。

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的三位演講者,左起:大衛•麥塔斯,戴蒙•諾托和伊森•葛特曼


麥塔斯先生(右)和肯尼部長(左)交談


三位專家在研討會上分別介紹了他們對中共活摘器官事實的調查研究的結果,麥塔斯先生還就如何幫助制止這一罪行,向觀眾提出建議:渥太華可以做的,是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學院進行意識形態滲透和人權侵犯;加強醫生的職業道德;加拿大國會通過議案制止非法器官交易、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制定國際協議制止強摘器官。

研討會上還播放了新唐人電視臺制作的揭露活摘器官的短片,會後,三位演講者回答了現場觀眾的提問。

部長:活摘器官是重大問題,加國一直在關註

肯尼部長在接受采訪時說:“(活摘器官)是重大問題,加拿大會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發聲。之前,我們曾向中國提出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問題。當然,我們可以用盡可能更強有力的措辭譴責這個(罪行)。”

肯尼部長說:“我曾經很有聲勢地向前(中共)公安部部長提出這一問題,現在他自己都進監獄了。對,是周永康,我曾於2012年在北京遇到周永康,並向他提出活摘器官和迫害基督徒等人權問題。”

肯尼部長介紹,總理哈珀即將參加APEC峰會,屆時他將再次向中共官員提出對中國人權問題的強烈關註。

猶太學者:制止活摘器官迫在眉睫,需大規模曝光中共

論壇由渥太華著名猶太學者Rabbi Dr. Reuven Bulka主持。他說:“(制止活摘器官)是迫在眉睫的問題,在我們演講時,就有人死去。”他表示應該在公開場合曝光中共的罪惡,他建議在中共使館前大規模集會,向公眾發出信息,向人們曝光中共是什麼樣的(政黨)。

器官組織捐贈倡議者(Organ & Tissue Donation Advocate)Emile Therien先生接受采訪時說,對活摘器官罪行的揭露,這一研討會是非常有價值的。他說,這種罪行是卑鄙的、臭名昭著的犯罪,他們針對的是弱勢群體,法輪功學員只是希望有信仰自由,在二十一世紀,這樣的人群被殺害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所有加拿大人都應該站出來譴責。另一方面,如果我們加拿大有更多器官捐贈者,人們就不會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加拿大政府也應該告誡人們,(中共)在殺人,加拿大人去那裏做器官移植,是在滿足他們,使這種犯罪成為可能。

卡爾頓大學教授法律學教授Melanie Adrian接受采訪時表示,(活摘器官)是毀滅性的國際人權問題,需要全球共同采取行動制止。她感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的人權問題沒有引起人們足夠的關註。她很贊賞大衛•麥塔斯在論壇上提出的建議,她說,制止這一人權傷害,每個人都有責任,但是,如何采取最好的方式,作為這方面的專家,麥塔斯先生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議。

聽眾Jean Good說,我們需要做更多的事制止這一罪行,如果我的朋友沒有告訴我來聽這次研討會,我不會知道有活摘器官這種殘暴犯罪的發生。

聆聽了研討會的大陸移民孫先生對中共政權的邪惡和殘暴深惡痛絕,他說,對中共政權中那些參與活摘器官的敗類,應該一個一個地找到他們,並將其繩之以法,這樣才能達到保護好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