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交響樂團再臨華府 天籟之音震撼主流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神韻交響樂團再臨華府 天籟之音震撼主流


剛剛結束在紐約卡耐基音樂廳的演奏,神韻交響樂團10月12日(周日)再次登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以及聲樂家們展現的高超技巧,令現場觀眾無比震撼,掌聲雷動。政要名流和藝術界人士紛紛贊嘆,演出充滿神性,振奮人心。

小號演奏家樂器制作者Scott Merritt:“我非常喜歡!我對於歐洲式的樂器能夠和中國的樂器相結合感到新奇。我原以為音調會有問題,但實際上完全沒問題。這實在很奇妙!”

路透社電視新聞編輯Steven Philips:“如此振奮人心! 這真是偉大的演出!絕佳的場地。”我衷愛歌劇,因此能聽到歌劇圖蘭朵中的片段,對我來說真是欣喜不已!。(男高音)他是位極具天才歌手。現在很難看到這樣的表演了。因此我很高興能出來欣賞。

神韻交響樂團這次巡回演出,樂曲豐富,既有神韻作曲家的原創,也有西方古典音樂的經典之作,帶給觀眾們極為難得的藝術響宴。

維州費郡郡長Sharon Bulova:音樂非常傑出,把中西方音樂相結合。這樣度過一個下午真太美好了。

美國會議員夫人Patti Stockman:“我尤其喜歡二胡和琵琶,中國的樂器真是美妙,而西方交響樂在其中烘托氣氛,真是珠聯璧合。太美了!”

通過中西方音樂完美結合,神韻交響樂團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令觀眾們無比震撼,甚至感動落淚。

非政府機構管理者Bill Johnson:“神韻交響樂團在傳達著一種神性,把音樂、美麗與優雅背後的神性,展現在我們這個世界。這是跨越文化的,無論是在中國或西方的文明中。這種共通的神性完全展現出來,其中的美麗也通過音樂會得到完美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