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明真相摒棄幻想 做三退重瞻前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隨著《九評》的廣泛傳播,不但三退人數與日俱增,而且越來越多的人公開發表三退聲明。北京律師蘭志學日前表示:在中共體制下人民已無人權可言、經濟危機、社會動亂,中共的所謂改革不可能解決目前的危機,因為問題的根源都是中共體制造成的,如不能真正使信仰自由得到保護,使道德提升,一切問題都不會得到解決。現在,泡沫經濟已在破滅中,公民的知情權被剝奪,沒有民主法制,沒有公平正義,中國社會的一切現象都是無解的,我公開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杭州市民王先生看過《九評》後,對中共暴政深惡痛絕。他對《大紀元時報》記者說:中共暴力執法,國民不能有思想,就要你聽它的,否則隨便找個莫須有的罪名,就能把你弄死,現在這種情況,老百姓都可以造反!我用真名退出中共黨、團、隊!北京市民劉女士有感於當前惡劣的生態環境和肺癌等疾病的高發,以及中共對人民多年的欺騙與禍害,用實名做了三退,她表示對中共厭煩透頂。

廣東湛江燈塔沙頭村的村長黃田有,遭受中共地方官員的迫害,一直申冤無門,近日轉到香港控訴中共暴政。他老淚縱橫地說:2000年遭陷害被刑事拘留28天,後來公安局承認錯抓、裁定賠償二千多元。然而前所長非但不賠償,2002年再次把他們夫婦倆抓起來;關押期間還遭毒打。嶽母在驚氣之下去世,幼子因無人照顧而失足死亡,養蝦場沒人管理,導致蝦全部缺氧死掉,短短時日,家破人亡。這次在香港旺角街頭的真相點,黃田有閱讀到《九評》,令他大夢初醒,原來共產邪靈是禍根,於是立即聲明退出少先隊。之後他形容說整個人像脫胎換骨,心裏很亮堂、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