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歐洲議會副主席: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是5億人的聲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該議案指出,由中共政權支持的系統性的強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該歐洲議會決議由基督教民主黨,自由黨,保守黨,綠黨,歐洲聯合左派-北歐綠色左派等5個政黨的56個議員聯合提議。通過40分鐘的辯論後以絕對多數投票通過。歐盟由28個國家公民組成,歐洲議會的決議代表著全球5億人口的民意。

歐議會副主席:該議案代表5億歐洲公民的聲音

針對歐洲議會12日通過制止活摘器官的決議案,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說,“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歐洲議會應關註,並提出調查行動的要求,查詢、提醒去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的歐洲人。”

史考特說:“歐洲議會代表的是5億歐洲公民的聲音,這種駭人聽聞的事情,良心犯,特別是巨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們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斂財的活摘器官這種交易奪取的,這正是這個決議要譴責的。”

歐洲議會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強摘器官

歐洲議會此項決議,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從良心犯和宗教人士以及少數民族群體成員身上摘取器官”,決議指出,中共“宣布將於2015年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

歐洲議會呼籲歐盟針對中國的器官移植行為進行全面且透明的調查,並呼籲歐盟對那些參與違反器官移植倫理行為的人提出起訴。

決議說,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全國性的猛烈迫害,目的在於根除法輪功信仰團體,並導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捕和被拘留。

決議說,對於有關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違反良心犯意願的情況下從他們身上系統性的、在國家支持下摘取器官的報告表示嚴重關切,其中包括大量由於信仰而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宗教團體成員及少數民族人士。這些報告長期存在並且是可信的。

決議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歐洲器官移植界的醫學權威:歐洲議會的立場很重要

歐洲器官移植界的醫學權威、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的創始人兼負責人拉斐•馬特桑斯(Dr. Rafael Matesanz)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歐洲議會的立場很重要。代表著28國公民的歐盟在中共政府面前表達了一個共同的立場,要求他們立即停止所有這些不道德行為。這給很多國家和國際社會樹立了一個榜樣,應得到不容置疑的贊許。

馬特桑斯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已經得到多方證實,是確實存在的;他表示,在中共體制內特定圈子裏的很多人,對於活摘器官的事實完全是心知肚明的。

馬特桑斯說,對於歐洲醫生和需要器官移植的病患來說,這個決議案的通過,意味著歐洲議會已經給出一個明確的定義:病患不能出國買一個以不道德途徑獲得的器官,歐洲醫生不能為病患理論上的利益而理解甚至推動這種做法。醫生和病患都應該知道,不道德行為不能被容忍,無一例外。

西班牙於2010年在刑法中加入新款,禁止本國公民(在包括中國的任何國家)接受已知是“非法的”器官移植,或推廣非法器官移植,犯罪者或可被判處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馬特桑斯呼籲,不只是歐洲, 世界各國與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或歐洲理事會等國際機構一起,應遵循(與歐洲議會)相同的方向,給予中共國際上的壓力。

“西方國家和公民在這個問題上的責任是很清晰的。”他說,“如果主要國家制定這樣的法律,器官走私現象將在很大程度上會被清除掉。”

法輪功發言人:該決議案可救人 最終解決辦法是中國掘棄共產黨體制

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說,今天通過的歐洲議會決議,反對從中國良心犯尤其是從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它向中共政權發出了一個強有力的訊息,即反人類罪是文明社會的成員們所不能接受的。對於像中國這樣有著古老文明的國家,在當今時代,卻發生這種由國家政權支持的邪惡犯罪,這是一個恥辱。歐洲議會此項決議案,以及正在審議中的美國國會決議案(281號決議案),將有助於制止正在進行的犯罪,可挽救許多無辜的中國人的生命。

張爾平說,歐洲議會決議中所提及的具體要求,將對活摘器官的肇事者產生很大的影響。而這種罪行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曝光。

張爾平認為,中共針對法輪功所實施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對活摘器官在中國的泛濫產生了直接的影響。它實質上是中共體制消除所有反對聲音的一種手段。而最終結束今天在中國的不公正的解決辦法,是改變中國體制,即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將使中國公民可以自由地實踐他們的個人信仰,並遵循他們的文化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