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車禍突發之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是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七十多歲, 在法輪大法中已經修煉十幾年了,能平穩的走到今天,多虧師父的一路呵護,對師尊的感恩無法言表,時時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與神奇。

就在今年五月,我突然遇到了一次嚴重車禍。記得那天早上我煉完了功,象往常一樣到菜市場去買菜,剛走到馬路的斑馬線上,一輛飛奔而來的摩托車一把我撞倒了,撞得很嚴重,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人躺在地上,血流了很多,圍觀的人很多。司機嚇壞了,不停的打電話。

這時正好有一位熟人路過,撥開人群,一看是我,立即把我從地上扶起來,不停的呼喚著我的名字,問我難受不難受,要送我到醫院去。我好象被叫醒了,迷迷糊糊說:沒事沒事,我不要去醫院,還對摩托車司機說:“小夥子,你放心,我不會找你的麻煩,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

他們把我送到醫院,見我頭上有一個很深的大口子,血不停的流,強行給我縫了七針。我腿也不會走路了,大腿發烏發紫。他們要給我打針、用藥,我堅決不同意。家人見我堅持不要住院,就把我送回了家。

回到家後,血還在不停的流,我用紙捂住傷口,濕了又換,當時我一點也沒有害怕。接下來,我每天照樣堅持學法煉功,在煉靜功的時候,將受傷的腿,慢慢的搬了上來,不管多疼也要堅持。

三天過後,奇跡發生了,人好好的,什麼問題也沒有了。周圍的人誰見了都說:奇跡,七十多歲的人了,又不吃藥、又不打針,這麼快就好了,法輪功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