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四歲外孫的腦垂體瘤疾病痊愈了(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真正修煉法輪大法也就兩個月。但這兩個月的經歷讓我切身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好!

我們夫妻倆都是下崗工人,年近五旬,每天靠打零工艱苦的維持生活。我們只有一個獨生女兒,女婿也是個獨生子,但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外孫,給我們增添了生活的樂趣。

外孫子今年才四歲,突然有一天他說頭痛,此後每天都要痛幾次。醫院檢查結果說是長了“腦垂體瘤”,是胎裏帶來的,必須去北京腫瘤醫院動手術。真是晴天霹靂!嚇得我整天淚流滿面。這是怎麼啦,我們兩家三對夫妻,都是下崗工人,兩代人就看著這一條根……

上網一查,發現原來這種病都沒有真正治好的,不論大人、小孩,手術後得吃激素,不吃就不行。好了也會有後遺癥:癡、呆、傻或精神病,活不了多久還得死。我一下沒有了主意,心裏悶得直難受,飯也不想吃,覺也睡不著,心急的只想哭。

九月二十日,三名法輪功學員來我家,給我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天線(大鍋),其中一名是我們廠的老年人,八十多歲了,現在身體還那麼好,上班時我就非常信任這位老人家。那天我女兒正好也在。他見我急成這個樣,了解到了我的情況後,於是給我們講了很多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故事,我和女兒都聽呆了。後來,老人家又用很多事實證明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我和女兒都信了,決定修煉法輪功。

接下來,我們在家裏和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讀《轉法輪》給孩子聽。過了十月一日,女兒又領著孩子參加了就近一個學法小組的集體學法煉功,回來後孩子還給我糾正動作,說:姥姥,您的手應該這樣,應該那樣。看著他活潑認真地神態,我好高興啊,心裏不知怎麼那麼舒暢。

兩個來月了,孩子的病一次也沒犯過,完全好了,一天到晚可歡了,到幼兒園和其他小孩完全一樣活蹦亂跳的。

開始孩子的奶奶和爸爸都害怕,不讓我們學法輪功,怕被抓,也不相信。現在一看孩子真好了,誰也不說啥了。老太太還激動地說:“這回可好了,孩子不受罪,大人不用擔心,還省了十萬元手術費。法輪功真好啊,我們可信服了!”

現在我女兒和外孫子去小組學法可上心了,雖然她家離小組遠,但不管什麼天氣,學法一次也沒誤過。五套動作孩子都會了,早晨起床沒穿衣服呢,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姥爺看著就笑,感動得直掉眼淚。

師父和大法不僅救了孩子,也救了我們三家人。我們都是下崗工人,只是勉強維持生活,上哪去弄那十萬元的手術費哪。我們都衷心的感謝師父!親朋好友也都相信法輪功好,都做了三退,帶上了護身符,還經常念“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