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三位醫務工作者的回憶

——醫生曝光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中共活摘器官進行移植的真相早已公布於世,但還有許多大陸民眾不敢接受,他們更不相信邪黨會活摘法輪功學員、民主維權、宗教團體等人士的器官,並倒賣他們的屍體。以下是幾名醫務工作者親身經歷、親耳聽聞活摘死刑犯人器官以及參與移植醫生遭報應等情況的回憶,根據他們的口述,筆者整理如下。

醫務工作者一:“食道上有很多鮮血,軟軟的,還有一些溫熱”

我是一個全國知名醫院的醫務工作者。中共活摘死刑犯的人體器官之事,其實很早就開始了,現在將我親眼見到的寫出,公布於世。

1986年的一天,科室領導派我去取一塊人體組織,作為實驗室切片用。我來到病房大樓一樓的房間,床上躺著一位約二十歲左右的男青年,從裸露的雙下肢看,他身體非常健康、結實。我去時,見他的胸腹已被切開,肝、腎等器官已被取走,一位眼科醫師正在取他的眼角膜。

我向主刀醫師要一塊食道組織,當醫師在他胸部切取時,我突然發現他的左小腿在抽動,這時我才驚訝地發現,這是活體摘取器官。我小心翼翼地將他們取下的食道組織放在紗布上,食道上有很多鮮血,軟軟的,還有一些溫熱。

這時外科醫師擡起頭來向周圍的人嚷道:“還有沒有要組織的,趕緊啊,我們要縫合傷口了……”我聽旁邊人說,男青年是個死刑犯。那場面,那架勢,活像在屠宰場一樣。即便是犯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啊!

醫師們拿著需要的器官陸續離開了。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場面,所以多留了一會兒。我看到死刑犯的胸腹部切口被縫上後,主刀醫師和助手離去。一個穿著警察制服的人走上前來,雙手捧起手術床上的鮮血,“啪、啪”地往死刑犯的臉上撒,做成犯人被處死時鮮血噴濺在臉上的假相,另一名警察趕快對著犯人面部拍照。一切完成後,警察將屍體用厚橡膠布裹嚴實,放在手術室的墻角,待送火葬場。

後來聽人說,許多醫院都與法院套近乎、拉關系,就是為了開展這種私下交易,醫院取得新鮮的器官用於移植和實驗等,而法院也能從這樣的交易中得到非常豐厚的“回報”。

這樣的邪惡交易二十多年前就在中國大陸各大醫院普遍發生著。

每當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我都很難過。行醫者,以救死扶傷為己任,這種對生命極不尊重的行為,令人悲哀!

醫務工作者二:“這個犯人猶如案板上的肉,待醫生們宰割”

我所在的醫院是本市的一個著名的三甲醫院,由於我的專業方向不同,所以從未參與過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手術。但我知道這樣的手術,在我所在的醫院長期開展,參與過的醫務人員常常會在不經意間談到這種手術。這麼多年來,這種手術在大陸醫療界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記得有一次我主刀做手術,快完成時,聽見我的助手們和麻醉師聊起天來,當他們聊到活體摘取器官如何開展時,麻醉師說:“我經常去,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就講述了以下的過程:

醫院相關部門的領導帶隊,所有參與手術的醫生準備好一切現場手術的設施設備,被專車拉到法院的刑場,然後所有人被要求在指定地點等待,現場全封閉,不準有任何閑雜人等進出。隨後,法警押著死刑犯出來,麻醉師立即給犯人打幾槍麻醉槍或是註射麻醉。待一切準備就緒,各個科室的醫師們開始非常嫻熟地操作起來,摘角膜的摘角膜,取腎的取腎,割皮膚的割皮膚……手術完成後,法警立即對死刑犯補兩槍,造成槍決的假相。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過程,覺得很恐怖,這個犯人猶如案板上的肉,待醫生們宰割,最後就以這樣的方式被執行了死刑。

2006年以後,記得有一次與泌尿科的醫師聊天,他們抱怨到:“現在國外輿論壓力大,國內也管得嚴了,腎移植的供體不好找了。現在醫院都得跑到貴州那些偏遠的地方去找供體,大城市太敏感了,那些偏遠山區,山高皇帝遠,沒人管……”

後來,我聽說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在國際上被曝光,才明白醫院為什麼要去偏遠地區找供體了。
一個個生命就這樣沒有尊嚴地離開了,真不知這個生命是被我們醫生結束的,還是被法警結束的。
人世間最惡毒的詛咒莫過於“死無全屍”,也就大抵如此吧。共產黨讓一雙雙本應該救死扶傷的手,沾上了邪惡的血腥;而醫生們卻在這樣的體制內麻木地幹著,無法掙脫。

醫務工作者三:“醫院很多人都說他真的遭報應了”

我是一名大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我所在的醫院,腎移植手術在全國是非常知名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老師,他從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開始,就從事腎移植研究工作,做了大量的實驗。他所研究的成果曾在全國推廣,可以說是國內腎移植領域赫赫有名的領頭羊。當然這些成果與經驗許多都來自於活體摘取死刑犯的腎。

就在海外媒體大量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那幾年,據知情人說,他(我的這位老師)是非常抵觸和反對法輪功的,有人曾開玩笑說:“你移植手術做多了,怕不怕遭報應?”他狂妄地說:“我不怕遭報應!”就在此後,他就一病不起了,被確診為癌癥。

他手術以後,腸道出血,傷口不愈合,感染嚴重,前前後後一共做了三次手術,均沒有成功,最後在極大的痛苦中去世。後來,他的女兒也得了癌癥,老伴因雙腿關節疾病,走路非常不便。

醫院很多人都說他真的遭報應了……

結語

一個人對自己的身體與器官有處分權,這是最基本的人權。人死亡後,這種處分權延續到死者的近親屬身上。也就是說,即使是一個死刑犯,他被處死後的身體仍是屬於他的近親屬的,他人或政府不管以什麼名義強迫利用,都是違法犯罪。

然而,活摘器官的罪惡早在幾十年前就在中國大陸發生了,並肆虐至今。曾向一位朋友談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他說到:“活體摘取犯人的器官是理所應當的,本來就是政府認定的罪犯,用他們的器官救其他人,不應該嗎?”在後來與許多朋友的聊天中發現,這種觀點竟然是一種普遍的觀念!

正是中共灌輸的這種漠視生命的扭曲觀念,使得“活摘器官”這一令國際社會不可想象的罪惡,得以在當今的中國大陸肆虐。

生命是珍貴的,更是有尊嚴的。任何人的身體(包括死刑犯)都不可以被任意掠奪宰割。中共允許軍、警、醫勾結,秘密盜用死刑犯器官,不僅是在侵犯人權,更是在縱容和鼓勵犯罪,打著治病救人的幌子,幹著奪命牟利的罪惡勾當。

中共建政幾十年來,發動各種整人運動,不斷地混亂著人們的是非善惡標準,徹底打碎了人們心中對生命的敬畏。

也正因為中共對其惡行的掩蓋、對民眾的欺騙,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才能堂而皇之地在中國大陸盛行幾十年。官方的供體來源從最初的死刑犯,到法輪功學員,再到維權人士和持不同政見者……

一個喪失了道德標準和是非觀念的社會,罪惡只會愈演愈烈。一個罪惡無底線的社會,又該走向怎樣的結局?

我們真應該深深地反思,認清中共的罪惡,重拾生命的尊嚴,重拾醫者的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