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12日,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最大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


12月12日,在2013年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最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

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此議案是由歐洲議會多個黨團共同提出的,眾多議員在投票前的辯論會上發言呼籲,希望歐洲議會發出強有力的聲音,盡快制止中共這反人類的罪行。

歐洲議會最大黨基督教民主黨資深議員克蘭先生( Tunne Kelam )在辯論會上說:“中國已經發展出一個巨大、黑暗、不道德的器官交易市場,出售器官給外國人,這也引起了一些非中國醫生的警覺。我們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這一行為,我們也要求歐盟成員國不止要向中國政府提及這件事情,還要公開譴責這種道德淪喪的器官交易,這已經使得眾多良心犯失去了生命。”

曾任愛沙尼亞外交部長的歐洲議會議員奧尤蘭女士( Kristiina Ojuland)在辯論會上清晰地提出了自己的觀點:“這種行徑必須立即停止,為了達成這一點,歐盟最起碼能做的是公開譴責所有中國發生的不道德器官移植行為,並告知所有去中國移植器官的歐洲公民,他們手術用的器官很可能來自死刑犯。”

根據獨立調查的結果,現已經有超過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強摘器官而死亡,克蘭先生表示強烈支持此項緊急議案,“我們一定要明白一點,這不只是中國的問題,這也是歐洲和美國的問題,因為太多太多歐美國家的人通過非正常的手段去中國換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