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医院主任惊叹:真是奇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湖南大法弟子

去年12月,我丈夫上班时不慎从三米多高坠落在地,导致头部重伤,颅内出血;肺挫伤,肺部感染;还有多处骨折。当时正是新冠病毒大爆发的时候,有些医护人员都阳了。我丈夫几次命在旦夕,一度肺都变白了,但最后转危为安。医院主任惊叹:「真是奇迹啊!」

2022年12月13日,我丈夫在检车站上班,站在三米多高的手脚架上挂条幅,不慎从上面掉下来,重重地摔在地上。他仰面躺在那,不省人事。同事立即打了120,并通知了我。

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我一直在他耳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祈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丈夫。

救护车把他送到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抢救,医院检查结果是:头部颅脑损伤,右侧额叶枕部硬膜外血肿,右额叶脑挫裂,珠网膜下腔出血;胸11爆裂压缩性骨折,6胸椎骨折;肺挫伤,肺部感染;左侧第3—8肋骨骨折,属于危重病人,被送进重症室ICU抢救。

颅内出血止住了

第二天,医生拿着最新检查的片子给我看,说:「在出血,颅内的血增多了,还是要做手术把瘀血抽出来,不然会有生命危险。」我和丈夫的亲戚考虑后,决定观察一天再做决定。

第四天,医生拿着最新检查结果来了,说我丈夫脑颅内的血止住了,血量没有增加了,没有生命危险了!我相信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医院把我丈夫从重症室转到13楼的神经外科治疗,家人们可以陪护了。丈夫因神经受损,不理智,有时会有拔掉针管等危险动作,所以护士将他的双手绑在床上。

肺变白也挺过来了

那时正是全面解除封控的时候,新冠病毒大爆发,很多人阳了,有些医生、护士、陪护也感染了。丈夫发高烧39度,盖两床被子还是冷得直哆嗦,吃退烧药也不管用,额头放湿毛巾、放冰块,都不管用,一直高烧不退。

医生说他呼吸困难,肺都变白了,要转进重症室ICU抢救,可是没有床位。医生说:「没办法了,该用的药已经都用了,现在就靠他自己了。」

我守在丈夫床边,每天在他耳边念师父的《洪吟》给他听。第六天,丈夫退烧了!

我丈夫的同室病友也发烧、咳嗽,他俩一起做了核酸检测。结果病友是阳性,我丈夫是阴性,报告单上写的是「肺部感染」。医生疑惑地说:「奇怪!」

有一天,医生来会诊,一位主任拿着我丈夫的CT检查图片一边看一边问主治医生:「这就是颅内出血不肯动手术的那位?」主治医生说:「是的。」「真是奇迹啊,颅内的瘀血都吸收了!」

我说:「我是信佛的,是大法师父保佑了他。」那位医生说:「信佛好!」我说:「现在新冠病毒这么严重,我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诚念真言骨头不痛了

丈夫多处骨折,医生一直主治他脑部的伤,没管骨折的伤。之前,他不清醒,不知道痛。清醒过来之后,就知道痛了,痛得他「哎呀、哎呀」地叫。医生建议动手术,从脊背开刀,用钢板、螺丝固定,让骨头慢慢长好。丈夫听后说:「我好好的在背上割一刀?」他不愿意动手术,医生也没有给他进行其他治疗,他骨折的部位非常痛。

丈夫的弟弟说郴州市永兴县马田镇有个郎中治疗骨折很有效,便让那郎中开了几副中药。可是花了1千多元了,也没有见效,还是很痛。我对丈夫说:「既然吃药没有效,那你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要诚心念哦!」丈夫很虔诚,念的时候双手在胸前合拢。他坚持每天念九字真言,不知不觉骨头不痛了!

我丈夫在1999年之前学过法轮功,看过一遍《转法轮》,知道大法是正法,但刚学几个月,中共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他因为害怕不敢学了。但是他一直非常支持我修炼大法,曾经跟着我一起讲真相、贴真相不干胶,还鼓励我不要怕。我被迫害、被抄家时,他把大法书藏好,保护起来。我被非法关押时,他想办法把我要回来。更可贵的是,他对大法师父一直非常尊敬。因为他这些善举,才得到这么大的福报。

丈夫住院期间,我有机会就跟病人、病人家属、陪护讲真相,嘱咐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他们护身符,其中有一个做了三退,还有两个开始学法轮功。

2023年2月2日,丈夫出院了!我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言语表达,唯有把大法的真相和美好告诉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