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受雇攻击退党中心 100名“小粉红”却集体三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朱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近日,全球退党中心的义工们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自今年7月以来,中共“五毛”对退党义工的攻击越来越频繁,但拨打退党热线办理三退的人反而变得越来越多。

老人求助退党义工:共产主义毒害美国青年

美国退党中心义工赵女士说,自今年7月份美国颁布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规定以后,退党中心热线就特别繁忙,除了一些在美国学习工作的中国年轻人,还有不少老人打电话要求办“三退”。

赵女士说,这些老人的子女不同意他们退党,也不肯帮他们办“三退”,所以他们就打电话让我们帮着退,“这些老人很气愤,有的就讲这个共产党太坏了!这些孩子到美国还受到这么大影响。共产党洗脑太厉害了,洗到美国来!孩子在中国的时候还小,以为到美国读书终于不再被共产党洗脑了,结果共产党渗透到美国大学,还改变大学教材,尽说社会主义好,说川普(特朗普)政府不好。”

“有一位女士是个教师,她说她孩子受共产党的渗透太厉害了!从教材入手毒害他们,现在不仅毒害大学,中学、小学教材都在改变,说美国青年被他们(共产主义)毒害的好厉害,都在着急。”

大陆公安打退党热线“忏悔”

赵女士表示,拨打热线的民众除了要办理“三退”,也有很多人想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询问各种问题;还有人打电话来表示感谢,夸他们“做得好”;甚至有人大陆公检法人员打电话来“忏悔”。

赵女士透露,她曾多次接到一名大陆公安局干部的电话,“他每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咳的很厉害,身体出了问题了。他说他在国内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要向法轮功学员忏悔,他承认共产党非常的‘坏’和‘邪’。他说自己当初身不由己,现在非常后悔。”

攻击退党中心的“小粉红”们全部三退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张玲说,最近频繁接到大学生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每次都是一群学生对着她破口大骂,但不管他们骂的话多么难听刺耳,张玲始终没有生气,还一直平和耐心地跟他们讲,最后这群大学生都很受感动,一批一批的办理了“三退”。最后他们还告诉张玲,其实他们也不想骂她,是有人给钱让他们这样做的。

张女士说:“他们很多是大一的学生,我说我不在意你们对我什么态度,只要你们平安了我就高兴……我给他们讲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讲行善积德的道理,他们都很爱听;讲共产党的邪恶,讲活摘人体器官的残忍。我说,一开始我都不相信有活摘器官,我就打电话给上海长征医院,因为以前我家里有人在那住过院,对那地方比较熟悉,我就想看看活摘这个事情是真的假的,我就试探他们说我家有人想换肾,然后一个医生告诉我,江泽民的儿子在他们那里已经换过四次肾了。他说就看你花钱多少,最快的4个小时、1-2个星期,最长2个月。”

“我就跟那医生说,咱不能眼里就剩‘钱’字了,在老百姓眼里大夫就是活菩萨,可这手术刀都变成屠刀了,咱中华民族都是炎黄子孙,同宗同族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我说着说着就哽咽了。结果那个大夫就歇斯底里的大喊,问我到底是谁,说我要是敢过去就把我也活摘了,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讲……”

张玲还跟这些学生讲了很多共产党作恶的真相,他们都非常受触动。她说:“这些人本来是来捣乱的,后来他们明白了真相,都转变了,领着一波一波人不断的来做三退,接连退了100多人。”

不过,也不是所有捣乱的人都能听的进去,义工赵女士表示,他常接到一群大陆年轻男女的电话,“又叫又骂,骂下流的话,肮脏的不能入耳的话都有,共产党雇这些五毛打电话的事情一直都有,但这阵子就比较厉害。他们就是想骂得我们最后都不愿意接这个电话了,但是他们影响不了我们。”

赵女士说,有一次一个人2小时打了51通电话,占着电话线影响正常办理三退的人,“他说打这个电话,打一通共产党就给他一次钱,说我也给他钱他就不打了。”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正告“替中共作恶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这些帮中共作恶的人为了一点小小的利益,就出卖自己的良心,可恶又可怜!但他们这样做,也表示了中共政权对退党大潮非常害怕。

“因为有三亿六千多万中国民众已经退出了中共党团队。这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退的人多了,邪党政权不就垮了吗?所以他们都特别怕中国人民明白真相,也特别怕退党大潮。”

易蓉强调,中共这种一贯的恐吓暴力、下三烂的手段对退党中心不起作用,退党大潮势不可挡!尤其中共在年初时将瘟疫散布到全球,使国际社会受到重创,死了很多人,国际社会对他们的做法已是深恶痛绝。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国际社会都在围剿中共的大趋势,尤其是美国,最近宣布了禁止中共党员入境,或是不能入籍、不发绿卡等等,这些使得中共作恶的机会越来越少。中共政权要垮台是一个世界大事,一定会有这么一天。因为善恶到头终有报,这些人做了这么多坏事,他们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如果他们还有良心的话,他们应该反省。我也劝这些人能够停止作恶,找回自己的良知,公开退党。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不是落得一个为中共陪葬的悲惨结局!”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