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美国50州民众上街集会 支持川普连任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英梓

当地时间周六(2020年11月14日)中午,美国50州民众举行集会,支持川普连任,抗议本次大选中出现的严重舞弊行为。这一全国性的呼吁“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百万人支持川普”大型集会游行,主场在华盛顿DC,其它分场在各州的首府(State Capitol)。

美国总统川普在其社交媒体帖文配图,展现2020年11月14日华盛顿DC集会游行现场的人山人海。他在帖文中说:人民不会坐视大选结果,被私人拥有的激进左派公司Dominion 及很多其它原因,从他们手中窃走。


大量民众前往华盛顿DC,支持川普。游行地点从市中心的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游行到最高法院,绵延几个街区都是汹涌的人潮。虽然左派媒体和科技公司事前对该活动的信息进行大力审查和压制,但未能消减各地民众参与的热情,很多人提前抵达,或者连夜开车数小时前往参加,现场人山人海,彰显民意。其间,川普总统乘车在活动现场通过,面带微笑,并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呼吁“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百万人支持川普”大型集会游行在华盛顿DC的主会场。


此次美国大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是一场正邪大战,神魔大战,不仅是在选总统,更重要的是在选择美国的未来,在选择人类历史的未来。共产红魔全方位渗透美国社会,重创了国民(特别是几代年轻人)的宗教信仰、家庭伦理和社会道德。平民总统川普的出现,代表着美国的传统价值。川普是神选之人,要回归传统,要解体中共,因此共产红魔操控的左派势力对其疯狂诋毁,并试图利用谎言和欺诈,“窃取”美国大选。美国民众在这个生命的“大选”中,如何找回良知和坚持正义,令举世瞩目。

来自美国政界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们在华盛顿DC的集会演讲中,不仅表达了对川普总统的支持,还强烈的表达了美国人民不想看到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思想赤化并毁掉美国;美国人民要自己选择未来,以保护美国立国之本、传统的理念、信仰、自由、民主和家庭。

联邦众议员:我们拒绝成为失去自由的一代美国人

当选的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玛萝莉·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GA)在演讲中说,美国民主党已经变成了社会主义的政党,在盗取大选结果,阻止川普连任。

格林在演讲中表示,自己是被神保佑的美国人,为众议院工作是为了让美国人的子孙后代生活在相同的“美国梦”中。

她提醒人们:“我们是哪一代美国人?美国拥有为挽救、争取和保护自由而战的一代人。如果我们这一代人,自鸣得意、满足于现状,我们就会是失去自由的一代。我们拒绝成为这样的一代美国人。”

她鼓励美国人在stopthestealusa.com网站上签名,并对选票进行审计,她赞扬国务卿蓬佩奥的工作,她说:“美国的命运依靠这些。”

亚利桑那州议会参议员文斯·利奇(Vince Leach)对现场的民众表示:“大家都太了不起了,你们身上散发出的热情和能量直冲云霄。”

“无论你来自美国的哪个角落,当我们回到家乡,每一个人都应该为川普而战。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唐纳德·川普。上帝保佑美国。”

“我们要把自由的火炬承传下去”

“美国母亲(Mom for America)”组织的副总裁Debbie Kraulidis女士在发言中说,美国正处在十字路口,面临宪政危机。有人在通过非法手段,操纵阻碍美国大选,这场危机必须被曝光、被修正和阻止。

她表示,一直在呼吁全美国的母亲们为美国的价值观投票,“如果你热爱神、珍惜自由、尊重生命并珍爱家庭,那你一定要去投(川普的)票,因为我们的国家岌岌可危。”

她说:“作为母亲,我们要把自由的火炬承传下去,一旦自由的火炬熄灭,就没有希望了,(自由的)火焰定会照亮黑暗。我们要为自由的火炬而战,否则我们的后世子孙将无法在美国休养生息和发扬光大。”“川普总统如此努力的工作,在挽救美国、重建美国,让美国再度强大……(美国的)母亲们和你在一起!”“让我们举起自由的火炬,永远照亮美国。”

活动组织者之一凯利·克里莫(Kylie Kremer)女士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支持川普,还要求选举道德,要求透明度,保护大选,如果我们允许今年的大选发生舞弊,我们每次的大选都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关键摇摆州发生的舞弊事件太令人震惊了,将会使我们的立国之本发生崩裂。

“不想美国被共产主义毁掉”

红波美国(Red Wave America PAC)ReaganBabe.com网站的创始人梅根·巴莎(Megan Barth)在演讲中表示:我们不想看到我们的国家被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理念从内部毁掉,并让这些理念在民主党那里找到落脚之处……我们不想我们的国家从根本上被转化。我们会用生命保卫我们的国家和总统。

“不做沉默的大多数,而做大声疾呼的大多数”

来自内华达州的考特尼 ·霍兰德(Courtney Holland)是政治活动家,也是 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的联合发起人。她在演讲中呼吁美国人“不应做沉默的大多数,而要做大声疾呼的大多数”,她说:“我们现在见证的(大选舞弊)是现代的政变,在推翻这个国家。我们的总统为我们奋争了四年,你准备好了为总统抗争吗?”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企业家、保守派活动人士迈克尔·库德瑞(Michael Coudrey)说:“我们活动的诉求是,一个‘公平,诚实,公开的选举’,我们不允许选举从这个国家的人民手中被窃取。”“川普绝对是一名勇敢的战士,他为揭穿对手栽赃的每一个‘通俄门’谎言而战,为抵制媒体的所有诽谤而战,甚至感染了Covid(中共病毒)后成功踢走了病毒。我们也将这么做,我们要为我们的总统而战,他是合法的总统,我们不允许这场选举被窃取,我们会站出来抗争,让我们的心声被听到。”

保守派咨询和市场营销公司总裁亚历克斯·布鲁维茨(Alex Bruesewitz)在演讲中表示:“左媒是人民的敌人。我有一个信息给这些谎言媒体,你们不能决定谁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做决定的是我们人民。我们将为川普总统奋战每一天,他已经为我们战斗了四年,我们不会气馁,我们不会被消声,在全美国,我们每一天都会站出来抗议,直到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诈骗行为被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