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福布斯》:掩盖活摘器官 中共伪造器官捐赠数据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福布斯》11月16日刊登作者Zak Doffman的文章说,中共被指控系统地掩盖强摘器官和谋杀。

文章说,中共的活摘器官被形容为“国家操控的大屠杀”,价值每年达十亿美元。中共一直否认其活摘行径,但11月14日在《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上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驳斥了中共的说法,指控中共用活摘进行杀人的同时,系统地伪造和操纵官方器官移植数据。

今年6月,在伦敦的独立中国法庭发现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人在内的被关押者被强摘器官的证据。法庭的最终判决得出结论:这种大规模的强摘器官行径在中国已经进行了多年,没有迹象显示与中国移植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经拆除。

法庭用被关押者的第一手证词得出调查结果。这些证人的报告令人震惊,其中包括(中共)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在这个过程中受害者死于活摘器官。据说中国的非法器官移植产业每年价值十亿美元。中共企图转移国际上对中共活摘行径的关注,声称一种新的自愿捐款制度在运作。但是,这份最新报告对中共所说的提出了质疑,揭露了移植数量与中共官方统计数据之间的实质性差异。

中共声称,采用了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报告分析后得出结论:事实并非如此,中共是在人为地编造器官捐赠数据。报告说,最新的调查显示,中共的器官捐赠系统不可信。实际上是中共继续进行强摘器官的面具。

数据的来源包括中共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和中国红十字会。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数据中存在数学模式,违背了统计学中的差异性。换句话说,中共官方报告源于漂亮的电子表格,而不是来自实地分析和真实数据。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的苏西·休斯(Susie Hughes)对调查结果表示欢迎。她说,该报告揭露了中共所谓移植改革的谎言和欺骗。中共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的数据似乎是精心伪造、掩盖的一部份,掩盖中共为了摘取器官在中国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的事实。

Zak Doffman是Digital Barriers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国防、国家安全、反恐和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先进的监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