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亚洲法轮功学员聚首尔 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2018年10月14日,来自亚洲地区的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首尔召开“2018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向大会发来贺词,告诉弟子们:“你们是众生的希望!”[1]

在交流会上,来自韩国、印尼、台湾、香港等地的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环境中,按照真、善、忍原则去掉执著、提高心性的修炼过程,以及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过程中的感悟。

10月14日,来自亚洲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韩国首尔,召开“2018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来自亚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


扎扎实实修炼 做师尊的真修弟子

来自釜山的李润静是一名中学教师。她从小体弱多病,年幼时经常跟着父母去寺庙,很自然的接触了佛教,2012年经熟人介绍,开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她谈到,初读《转法轮》时,内心受到巨大的冲击,以前学佛教时,心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疑问,这些在《转法轮》中都有了解答。她当时无法控制内心的兴奋,心想:“这世上还有如此泄露天机的书。”

修炼一开始的五年时间,因独自修炼,之前不知发正念还有固定时间和口诀, 也不知讲真相是什么。有一天看法轮大法网站时,明慧网映入她的眼帘,联系当地同修后才了解到大法弟子的集体学法和心得交流等概念, 这样,2018年1月中旬她终于能够参加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才得以比学比修、走入到整体修炼当中。

之后李润静突破害怕、爱面子心等人心,慢慢加入到讲真相的行列,并利用教师的有利条件在学校向教师和学生教功,还通过介绍“真善忍美展”、神韵,向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了解真相的机会,达到了很好的讲真相效果。她感到他们是焦急的等待她救度的众生。

李润静认识到一切大法的事情都是修炼,有了矛盾必须向内找。虽然参与正法进程晚了一些,但她发誓从现在起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修炼,努力做好三件事,尽最大努力成为师尊的真修弟子。

寻寻觅觅 找到人生真正目的

来自韩国世宗市的林成俊分享了自己寻找人生真谛,最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人生历程。

大约从四岁开始,林成俊脑子里萌生了“我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在这里?”等诸多疑问。在成长过程中,这些疑问一直伴随着他。由于渴望了解人生真正目的,他入庙学习佛经,二十三岁时剃发出家。“僧侣生活虽然持续了十多年, 但始终没有解开原来的疑问,只是白白度过岁月。”林成俊后来下山还俗。

2006年幸遇大法,之前的人生疑问都在大法中找到答案。遗憾的是他和妻子修炼了两年多的时间,但没能放下怨恨之心和有求之心等各种执着心,最终没能突破魔难而远离了大法。这段经历至今令他痛心。

2017年,林成俊和妻子及女儿重新走入大法修炼,每想起师尊再次给他们修炼的机会,这无边的慈悲和恩德,他就泪流满面。

他说:“我们全家开始修炼后,一切都变了。家庭和睦了,物质生活也富有了,放下钱财之心后,发现得到了更多的补充。”目前担任村长的林成俊介绍,之前,村民们分成帮派互相牵制,在背后说坏话,互不协调。“自从我修炼大法后,所有事情都变好了,帮派也消失了。农田收获也好了,没有天灾地变。”

如今,林成俊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全村村民都修炼大法、家家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坚信大法 精進做好三件事

来自印尼的诺曼爱蒂雅在高中毕业时得法,大学毕业后在印尼一家政府机构任职。修炼六个多月后,她开始意识到修炼必须要专一的问题。

她介绍说,“在印尼要求每个人必须要有宗教信仰,在住的乡村,要求我们参与各种宗教仪式来证明我们是有神论,否则我们被当成是无神论。要告诉我的大家族、包括我的双亲,我想在大法里真正修炼,修炼必须得是不二法门,还真的不容易。”

刚开始时,她父母尽管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可是并不是一下子就能接受她专一修炼。

有一次,宗教仪式活动过后,诺曼爱蒂雅被母亲驱逐家门。当时她一点也不吃惊,心想:“该发生的就让它发生吧。我已经是完完全全在大法中修炼,我有师父,如果我在大法中真正修炼,师父会给我最好的安排,我不会缺少什么。”当时她还是一名大学生,放弃手提电脑、车子,以及一切父母给的东西,离开了家。

诺曼爱蒂雅住在一位修炼已专一的同修家,当他们坚信大法,师父看到他们的心。她的母亲打来电话,说后悔赶女儿出家门,她说那不是他们的真心话,他们希望她赶快回家!这期间同修也一直帮着向她父母讲真相,最后她父母也都能够接受。如今他们不再叫她参加什么宗教仪式了,家庭恢复以往的温馨和睦,矛盾似乎没有发生过一样。

后来诺曼爱蒂雅以优秀成绩大学毕业后,在政府机构找到很好的工作,她父母对此感到自豪。她清楚这一切都是大法给予的福报!他们真正看到也感受到自己的女儿作为大法学员是好的,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挽救了我的家庭”

来自韩国的李善真讲述了自己在遭遇种种家庭矛盾时,以修炼人的姿态对待家人,结果先生支持大法,家庭也变和睦了。

李善真的先生是韩国人,在她移民来韩国近九年的时间里,先生从有钱有房有好工作到一无所有,整整六年先生不敢面对生活、不愿承担家庭重担。他以玩游戏逃避生活,有时还对李善真恶语相向,婆婆有老年痴呆症,孩子六岁了还不会说话。“种种压力压在我心头,真是难!”

李善真不得不做生意来维持生计。有时婆婆给她过关,大多数情况她都能以高姿态面对。“我明白了大法的圆容不破,也明白了师父让我们在哪里都做个好人。今年五月份参加小姑子的婚礼,婆婆在亲戚面前说:‘儿媳妇对我很好。’”

李善真的先生支持她修炼法轮功,此后,她先生被一家公司聘用为会计主管。收到录用消息后,他找她谈心,说他也要学炼法轮功。先生告诉她说,他在面试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是师父救了先生,挽救了这个家庭。”李善真说。她还经常敦促孩子学法,孩子也变得爱说话了,人也长得越来越漂亮。

在工作与讲真相环境中做到“忍”

香港学员Jasmine Cheung在一家专科诊所工作,专为有各种问题和发展障碍的儿童诊症。修炼前在遇到病童和家长不合作时,她会感到厌烦,甚至动气,但修炼后,她意识到她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当她心平气和地对待他们时,修炼人所带的能量场,纠正了一切不正确的状态。

“我真切地感受到,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事,情况就会变得不一样。”Jasmine Cheung说。

在工作环境中,她还遇到了其它挑战。由于深受老板的信任,老板把很多工作都交给她做,别人不喜欢做的工作也都给她,所以Jasmine Cheung经常超时工作。

“别人下班了,只有我留在办公室工作。而我的职位并没有奖金或津贴,干多干少工资都是一样的。”但当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到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时,她变得不太计较了,心里也少了气恨和不公平的感觉。

Jasmine Cheung还讲述了她在香港旅游景点参与向大陆游客讲真相的活动。她说,当她举着真相展板给大陆游客看时,有人竖起大拇指赞好,有人口出恶言。她在数年的坚持中,宽容和忍的能力也提高了。面对大陆人的不同反应,她一般都能泰然处之,不放在心上。

在项目协调中修善

来自台湾的前书店经营者黄淑女讲述了她在担任项目协调人期间如何在修善上提升自己。

黄淑女说,她刚担任项目协调人时,由于项目成员们针对项目技术的发展有不同的看法,彼此产生了间隔,这些矛盾亟待她去协调解决。

“我想回避,但回避不能解决问题,于是我首先从密集的集体学法交流开始,促进整体心性的提升,当心性提升了,技术也很快提升上来。接着我找相关人员交流他们出现的问题。我知道只要慈悲地对待项目组成员,他们一定会接受,也会调整。”

“与项目组成员交流时,我意识到我们要在善上多下功夫。”黄淑女说,当她善意地与一位学员交流后,那位学员真的改变了很多,讲话不再象以前那样针锋相对了。

在整个协调过程中,黄淑女还找到自己有自卑心,总觉得她自己不象前任协调人那样有能力,口才也不好,好象不够资格当协调人。还有怕心,怕做不好,怕别人有看法,怕自己不够圆容而得罪其他人。

从自卑和怕心中黄淑女发现了自己的私心,“怕受伤的心不就是在维护自己吗?怕别人对我有看法不就是有爱面子的心吗?”黄淑女悟到,需要把这些执着心都去掉。

放下自我 向社会主流人士讲真相

来自台湾台北的媒体人曹慧玲在交流会上讲述了她参与社团活动,与社会主流人士建立关系讲真相的故事。

曹慧玲生性不喜欢交际应酬,对有权有势者更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为了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她逐渐放下自我,克服自身对社交活动的抗拒,适应社团的生态,借此拓展人脉。

在社团活动中,一位长者拒绝了解法轮功真相。曹慧玲了解到,他的父辈几乎都遭到共产党的迫害,他随国民政府迁到台湾,创业成功并成为海外侨领。在大陆经济开放后,他常回上海,受到中共高层礼待。曹慧玲从多方面跟他讲真相,使得这位长者“从幻梦中醒来”。

她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付出,世人都看在眼里。即使我有时在活动中表现得很笨拙,但他们看到了我们坚持真理的毅力,这不只是让他们敬佩,也让他们羡慕。”

从阻挠到支持 印尼警察变了

来自印尼的陈明莲介绍说,当地法轮功学员每星期都去中共领事馆前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活动持续了多年。可有一天,印尼警察还有市政府机构进行干预,他们以各种不合逻辑的理由轮番地阻挠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事馆前的活动。

“实际上,作为公民,我们有权利举办活动支持正义,这受到印尼法律的保护。我们向一家法律机构报告了这一情况,并向法律机构的人员讲真相。”

陈明莲说,当时他们压力相当大,但并不退缩,“大家都同意,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正念正行。”

“我也抓住这个时机向警察讲真相。当自己的怕心去掉了,各个部门的人都明白了真相,我们整体心性都得到提高时,警察还有市政官员也不再来干扰我们的活动,而且警察成了我们的朋友。”陈明莲说。

其中一位年轻警察还把法轮功真相转述给他的上司听。他的上司邀请法轮功学员到他的办公室去交流。“他了解了大法真相后,即刻向他的下属强调说,不可干扰阻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和平抗议活动。我们很替他高兴。”

不久之后,这位警长的职位升级了。“再不到一年,又听到他再升职的消息。那是他所得到的福报。”陈明莲说。

大陆留学生在学校里讲真相

在韩国首尔留学的大学生艾莉说,她从三岁开始,就在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环境下成长,大法成了她生命中很自然的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在韩国学校里,艾莉在与同学、朋友的相处中实践着真、善、忍的原则,同时也利用便利条件向教授和同学传递真相。

比如,在写课题作业中,通过多样的角度链接真相。在与人权有关的课中,从中共对人权的践踏角度讲真相;历史课时她会从共产党的成立和运动历史角度讲真相;上艺术课时她会从纯正艺术角度介绍神韵从而延伸到真相;谈个人经历时,她就从自己家庭受迫害的角度讲真相。

下午5点,法会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位发言者发自内心的真诚交流,感动了参加法会的每一位法轮功学员,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回去抓紧时间更加精進。

第一次参加法会的韩国学员具昌瑞则说:“他们太了不起了,心态、修炼的精進,都让我觉得跟他们差距太大了。尤其印尼学员的交流太感人了,修炼八年之后才被家人完全接受,在这八年里,她得经受多少内心的煎熬啊,这是说不尽的。这次法会成为我反省的一个好机会。”

曾是政府公务员的柯先生表示,这次法会交流,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通过“比学比修”,除了看到同修做好的方面,也是提醒“自己要如何去改善”。

让澳洲自主业者Bruce Lee印象最深的是,一直坚持在景点讲真相的学员的善心,“有一个警察一直在骂,但那个警察每天还都来看《九评共产党》的视频,这个同修一直都是很善心地跟他讲真相,真的让我很感动。”从中,他也想自己“能不能做到这一点。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真的是我们所要学习的”。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致2018年亚洲法会》

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