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杨玉永被迫害致死 天津执法机关阻挠调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刘兆刚, 孙广兴, 顾亮, 褚立红,等

罪行叙述:

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杨玉永2017年7月11日在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几个月过去了,杨玉永被迫害致死案至今未得到公正的解决,家人的投诉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天津市和武清区公检法人员使用各种手段阻挠对这一事件的公正调查。

天津武清杨玉永与妻子孟宪珍于2016年12月7日在黄花店镇西田庄村家中被绑架,关押在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杨玉永多次遭看守所狱警及牢头狱霸等人的酷刑迫害。

2017年6月28日律师会见杨玉永时,他还叙述了自己被狱警刘兆刚殴打及刘兆刚指使看守所13名犯人把他殴打致昏迷的过程。13天后,杨玉永就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杨玉永的两个孩子和亲属朋友闻讯赶到武清中医院,见到的是父亲冰冷僵硬的遗体。发现杨玉永的脖子、身体大面积瘀伤,眼睛里有血,两耳朵根有很大的伤口,左乳头焦黑,脚趾甲有竹签扎过的痕迹。背部伤痕累累,从腰部往下到裤裆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很显然杨玉永是被酷刑迫害致死。

杨玉永子女向各级部门申诉,遭到当地公安局副局长孙广兴、法制科警察顾亮恐吓,威胁说不许向网络散布各种消息,不许接受媒体采访,所有亲属都受到来自公安不同程度的施压,家属给杨玉永聘请的律师均遭所属地司法机关约谈施压,不允许接杨玉永的案子。

7月下旬杨玉永女儿杨光威前往天津市人大向人大递交了一封上访信。第二天接待她的却是武清公安局法制科的顾亮和黄花店派出所所长。他们这次还假模假式的做了笔录,顾亮告诉杨女,公安局已经处理了,检察院也插手了,不要再找别处去了。11月16日,天津市检察院主管此案的检察官褚立红,武清区检察院主管此案的马瑞海找到家属,说什么尽快尸检然后查办责任人。

当地的村官在迫害法轮功的18年中,一直被中共胁迫,被迫参与协助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是这一次也是牢骚满腹:把人打死了,还被人家拍了照,村里到处是真相、照片粘贴。还让我们管,怎么管?村干部们纷纷抵制。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7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