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德国商人流泪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Rosa Silvero女士听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流下了眼泪,她双膝跪下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2017年10月7日,德国巴伐利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 Platz)举办活动,一方面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另一方面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此事。

玛琳广场是市政厅所在地,可谓慕尼黑的中心,来往行人和游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搭起的大型横幅在广场上非常醒目,很多民众驻足观看。不少人想了解中共为何要迫害如此和平的修炼人。通过跟法轮功学员交谈或当场阅读了有关资料之后,人们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之后纷纷在谴责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商人Rosa Silvero女士听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流下了眼泪,她双膝跪下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我签名是想帮助制止中共极端邪恶的兽行,这是错误的,人类是不会干出这种事的。我们是人,不允许被毁坏。魔鬼在玩弄我们。哦!我很伤心。”

Tetra Lank女士是医生,她签了名之后表示:“中共的人权纪录一向有问题。希望我的签名能够帮上忙。”她认为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当然是一场灾难”,她说:“共产党和宗教历来是对立的,共产党不允许人们拥有其它的思想。”

Alxsader Jänsch先生是放射核医学医生,在慕尼黑拥有自己的诊所。他说:“我是医生,我认为买卖器官是很恐怖的,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中国在这方面很严重,特别利用死刑犯的器官很出名。至于说牵涉到其他人(指法轮功学员等),我说还是头一次听说。”

对于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Jänsch医生认为:“很恐怖,令人难以置信。这是共产党造成的。”

一位大陆中年男士说自己知道法轮功被迫害:“共产党就是要到处迫害人。”

一个大陆留学生说现在反腐中被抓的都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他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一位新加坡留学生说几年前在新加坡看到过法轮功学员,这次又遇见了,他很高兴,打听了炼功点的信息,说想要学功。

还有一位住在德国的杭州女士也征签表上签了名,呼吁联合国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