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全球多城市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圣诞节前夕,法轮功团体在全球各地应邀参加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游行,深受当地民众的欢迎。图为新西兰法轮功天国乐团于12月10日参加首都惠灵顿的圣诞大游行。


圣诞节前夕,全球各地许多城市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而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大游行已成为当地民众翘首以盼的传统庆典。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团体亮丽醒目,天国乐团从服装到音乐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展示给观众,深受当地民众的欢迎。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多场圣诞游行

自11月份以来,新西兰就洋溢着浓郁的圣诞节气氛。这是一年中最重要、最盛大的节日。新西兰人对圣诞节的重视程度,不亚于中国人对传统新年的重视,大街小巷、屋前屋后、大小商店早已经开始张灯结彩。

圣诞游行更是各个城市、每个区域的重头戏。从11月19日至12月14日,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奥克兰17个地区、哈密尔顿市、基督城、首都威灵顿的20场圣诞游行,成为了游行队伍里的亮点。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已经参加了20场圣诞游行,成为了游行队伍里的亮点。


当法轮功学员精心装扮的以“真善忍好”为主题的花车,喜庆的腰鼓队及整齐划一的天国乐团经过时,人们纷纷鼓掌、拍照,有的大声欢呼“法轮大法”,和着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Jingle Bells”大声和唱。

游行结束后,一些人主动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中共要迫害如此美好的团体,还有人表示要联系当地学员学炼法轮功。不少观众争相和天国乐团的队员拍照留念,对法轮功团体赞叹不已。

Shawnm女士希望法轮功团体能回中国参加圣诞游行。


Shawnm女士对长笛情有独钟,她说:“我很喜欢天国乐团,让我想送我的孩子去学一门乐器,还有,你们的服装很新颖独特(unique)。”她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希望你们有一天能回中国参加圣诞游行。”

Emilia女士说,游行一结束我就来找你们拍照了,因为我非常喜欢这组游行队伍,(天国乐团的演奏)让我很欣赏!很高兴看见中国人在新西兰展示他们的文化。当她得知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时说到,这太让人伤心了,真让人无法想象,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被认可?分别时,她说,你们很棒!继续加油!

Lotu Fuli女士是奥克兰Papatoetoe区当地议会的成员,他们也是游行的赞助者和组织者之一。她感谢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及天国乐团为他们带来了多元的、不同的文化。

首都惠灵顿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是主要的商业、政治及大洋洲文化中心。群山环绕、景色秀丽的惠灵顿也是南太平洋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12月10日,新西兰法轮功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惠灵顿的圣诞游行。虽然天空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天国乐团敬业的精神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得到了他们热情的欢迎和发自内心的赞赏。

12月10日,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圣诞大游行,深受当地民众的欢迎和赞赏。


来自南岛因弗卡吉爾市(Invercargill)的Dave先生的妻子Joanna和他们的儿子Alex都是音乐人,Joanna是一位乐队歌手,Alex是贝斯吉他手。Joanna说,天国乐团演奏准确到位,每一个节奏都在点上,各种乐器之间的转换非常顺畅,音乐流畅优美,感动人心。她更惊叹,她从没有见过这样壮大的并且是由中国人组成的铜管乐队,她希望她儿子Alex能多向天国乐团学习。Alex说,语言难以描述他的兴奋和感动,要是能在这样一个乐队演奏一定很带劲。Dave对天国乐团服装很感兴趣,当得知中国文字“药”与“乐”之间的联系,德音雅乐能调理身体,并净化心灵时,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了兴趣。记者还推荐他们去看神韵演出,他们都表示很期待。

左起:Joanna,Alex和Dave夸赞天国乐团天国乐团演奏准确到位,音乐感动人心。


Ian Bonallack先生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法轮功天国乐团的演出,他知道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并且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中共是恐怖的(Terrible),但是它即将被结束。

Ian Bonallack先生支持法轮功。


Sandra女士赞扬天国乐团的古典服装十分亮丽(Brilliant),让她回想起古时候的勇士(Worriors),给人们带来和平的勇士。当得知天国乐团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她激动地说,你们要把做的这么好的东西坚持下去,那是你们的权利。她说,法轮功学员打坐(修炼),让一切那么(纯净)与众不同。她由衷地感谢法轮功天国乐团把美好带给了惠灵顿。

Sandra女士感谢法轮功天国乐团把美好带给了惠灵顿。


南澳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圣诞游行

2016年11月19日、26日,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的法轮功学员象往年一样,连续两个周末应邀参加了阿德雷德港和诺伍德市的圣诞游行,他们是参加游行的唯一华人团体。色彩鲜艳的大莲花花车、传统的中国服饰及祥和的音乐,赢得街道两边观众的掌声和祝福。

南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圣诞节游行。


当队伍走近阿德雷德港主播台时,主持人说:“我们每年对法轮功带来的鲜艳美丽的花车和服装充满期待,现在他们正向我们走来。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修炼功法,强调内心道德的修养和心性的提高,通过炼功和修心性,法轮功学员希望努力去除执著,达到精神升华和觉悟。法轮功包括五套平缓舒展的功法,现在她们正坐在自己做的莲花花车中为我们展示。莲花是中国文化中有重要意义的花卉之一,她象征圣洁,出污泥而不染,代表身心的完美与纯洁,也代表对福寿的祝福和佛恩的洪大。”

观看游行的人潮中有不少华人移民带着孩子前来体验西方节日的气氛。来自台湾的张先生觉得为西方节日带来东方元素的法轮大法队伍很好,花车漂亮、古典服装色彩鲜艳,炼功带给人宁静祥和。

法轮功学员的花车主要由粉色的大大小小的莲花装饰,莲池中央有一朵含苞欲放的粉色大莲花,一位女士身着金黄色炼功服展示功法动作,前后各有两位仙子在莲花坐中打坐,展示静功动作。花车两边镶嵌着金色的“法轮大法”大字,闪闪发光。后面是身着唐清古典服装和手举“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的法轮功学员,一些华裔女子以莲花花车队伍为背景连连自拍。

刚来阿德雷德不久、在中国从事电视媒体工作的宋先生也在和家人一起观看圣诞游行,他也觉得法轮功队伍通过花车、炼功把东方修炼文化介绍给西方,“很好,很有意义。”他说自己在中国时曾翻墙看过海外的独立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知道很多法轮功真相。当了解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是要到大纪元网站声明退才能抹毒誓,保平安,超龄退不算时,他表示一定退。“现在到了海外可以自由上网,我知道大纪元网,我自己去退。”他还说:“象这样的中国传统元素在海外活动中不是很多,这些很有意义,凝聚更多华人参与,就靠法轮功的努力啦。”

身著古典唐装的梅女士说:“我们每年受邀参加阿德雷德港和诺伍德的圣诞游行活动,每年希望带来新的花车,上面的花全部是学员自己手工制作的。游行开始前不少人主动过来拍照,几个华人女学生以莲花为背景自拍,还有人询问我们是哪个团体,听了介绍要来学功。阿德雷德港的一位志愿者告诉我们,这是她看到的今年最棒的花车。我们是社区的一份子,在社区有免费的教功班,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活动,把法轮佛法修炼的美好带给社区。”

温哥华圣诞游行 华人赞法轮功阵容

2016年12月4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的圣诞大游行,为民众带来美好福音,引来观众热情欢呼喝彩。很多观看游行的华人赞叹法轮功阵容庞大,法轮功游行队伍成为华人观众谈论的热点,很多华人在游行结束后仍三三两两谈论法轮功很强大。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游行是温哥华规模最大的游行之一,今年有46个团体参加,市中心道路两旁摩肩接踵挤满了观看游行的民众,据主办方数据每年约有20万观看。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们的游行方阵包括:天国乐团,真善忍大法花车,法轮功功法演示队,舞蹈队和腰鼓队。阵容庞大的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引来道路两旁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2016年12月4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参加了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的圣诞大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在观看游行的人群中有很多华人观众,很多华人纷纷拍摄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并不时可以听到华人在谈论,“快看,快看,法轮功来了。”“没错,这么长的队伍全是法轮功。”“真善忍的花车你拍照了吗?”“法轮功真整齐呀。”“法轮功队伍这么长啊。”“法轮功这么多人,今天就是法轮功的游行啊。”“法轮功的乐团演奏得很好。”游行沿途经常可以听到华人观众类似的谈论,法轮功游行队伍成为华人观众谈论的热点,很多华人在游行结束后仍然在谈论法轮功阵容庞大,表演得很好。

从广州来温哥华旅游的陈先生夫妇看到游行后惊叹“法轮大法的队伍这么长啊”。丽沙女士带着女儿接过法轮功学员送给她的小莲花,盛赞法轮大法团体表演得非常美。

Danielle女士在路边随着天国乐团的节奏在鼓掌,她表示,她喜欢天国乐团的表演,很专业,服饰也很特别,她看到不同的文化,她大声读出法轮大法花车上的“真善忍”,并表示法轮功队伍的花车让她感觉很温暖,很美丽。看到随后而来的腰鼓队的表演,又表示中国传统的腰鼓让她感觉很振奋,而且腰鼓队员们金黄色的服饰很喜庆,Danielle女士再三表示她很喜欢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非常平和,非常喜庆。

多伦多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多城市的圣诞大游行

2016年11月19日和20日两天,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伦多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市(Toronto)、尼亚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和汉密尔顿市(Hamilton)三个城市的圣诞大游行。之后,于11月26日(星期六),多伦多天国乐团再度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北边的Markham市早上11点和东边的Ajax市晚上6点的圣诞游行。观众表示他们就像圣诞老人一样到处送宝,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多伦多天国乐团11月26日(星期六)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北边的Markham市11点的圣诞大游行。给华人比例占总人口30%的Markham市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Markham市距多伦多市中心仅一小时车程,社区环境幽雅,这里的居民差不多每三人中就有一个华人,华人比例占到了总人口的30%。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游行就吸引了很多华人聚集在一起观看,还有观众说有点象中国新年的氛围,华人观众赞法轮功队伍最壮观。

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和先生手拿着圣诞老人送的小旗子,看到天国乐团来到时,挥着小旗子说:“欢迎,欢迎,真好!真棒!”王女士和先生挥着旗子跟着队伍走了一段路才停下来,王女士用三个“最”来形容:“法轮功的乐队是所有游行中最好看、最壮观、最整齐的。我们到加拿大有好几年了,我们很喜欢看这里的游行,后来发现好象哪的游行都有法轮功队伍,而且非常受欢迎。作为中国人,看到这样令人振奋的场面我都感觉特自豪。”她最后还表示会回去好好了解,上网学炼法轮功。

来自武汉的刘女士和先生一起观看游行,他们跟着天国乐团的队伍走到终点,她说:“我们就住在游行的终点附近,法轮功的队伍看着就特舒服,太好了。”她的先生接着说:“今年刚到就看到这个大游行很高兴,其实我们三年前也来过,法轮功坚持到现在真不容易,我们天天看大纪元报纸,真的越办越好了,我们什么都知道,都明白。也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最后这夫妇俩作了三退声明。

Markham市游行的协调人之一Mike介绍说:“今年有92支队伍和20个乐队参加,天国乐团是最好的乐队之一,他们是一个由100多人组成的庞大乐队,我非常喜欢他们,每年都邀请他们,他们总是最受欢迎的(They are always crowd raiser),我们每年都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西人女士Lily拿着一块红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给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当天国乐团到达Markham市游行的终点时,一位西人女士Lily拿着一块红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给法轮功学员,她说:“你们的表演美极了,非常感谢你们给大家带来欢乐。这颗红心型的巧克力代表我的心意,愿上帝保佑你们:有快乐的家庭,快乐的孩子和快乐的生活。”她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她表示她了解法轮功,她说:“但我会去了解更多。谢谢你们,我们要合个影作留念。”

晚上六点开始的Ajax市大游行,虽然小着毛毛雨,但一点都不影响路两旁观众的观赏热情。

多伦多天国乐团11月26日(星期六)应邀参加了多伦多东边的Ajax市晚上6点的圣诞大游行。


Maria和全家人带着孩子对着天国乐团喝彩,Maria说:“我非常喜欢他们,谢谢法轮大法乐团给Ajax民众带来欢乐。”她的先生Scarborough接着说:“他们的演奏非常的好,我是搞音乐的,我非常清楚他们的演奏水平,你可以问问我的侄子,他也是一个乐队成员。”他的侄子Ryan说:“真的是非常棒!”

Maria(右二) 和全家人对着天国乐团喝彩,他们表示感谢法轮大法乐团给Ajax民众带来欢乐。


Ajax居民Alex说:“人们看到这个乐队(指天国乐团)都非常的兴奋,他们的演奏很感人,我也知道他们是非常有名的乐队,这个游行的通知广告上都有在宣传他们的到来,我每年都来看游行,这个乐团是越来越庞大了,也越来越专业了。谢谢他们为社区人们的付出,祝他们圣诞快乐!”

宾州圣诞游行 法轮功第九次应邀参加

2016年12月2日,美国费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举办了第37届QVC圣诞游行。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也应邀参加游行,这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九年受到邀请。

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在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圣诞游行,这已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九年受到邀请。


QVC圣诞游行始于1979年,是西切斯特市一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游行,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美国最能感受圣诞节日气氛的十大游行之一,也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约三万多名观众前来观赏。西切斯特市是切斯特郡政府所在地。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目前也是宾州人均收入最高的一个郡。

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们身着亮丽的黄色中国传统服饰,击打着具有中国陕北古老民俗特色的腰鼓,节奏明快、振奋人心,引起沿途观众的强烈共鸣,许多人随着鼓点欢呼。当法轮功腰鼓队经过主席台时,腰鼓队员们矫健、漂亮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说,“这是一种促进身心健康的打坐方法,并且通过修炼‘真、善、忍’来提升心灵”。主席台旁的两位年轻女士赞叹不已,说她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队伍。

美西法轮功团体参加圣诞游行受欢迎

一进入12月,位于美国硅谷南边15英里的传统小镇洛斯加托斯市(Los Gatos)便步入了圣诞节的氛围中。继本周12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的“点灯节”过后,12月3日迎来了每年一度本地最盛大的“儿童圣诞游行”(Children's Christmas / Holidays Parade)活动,历年吸引当地大约一万五千观众。这个传统的活动今年已是第60届了。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首次参加儿童圣诞假日游行受到欢迎。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受到欢迎。


今年的游行有二百多个队伍参加,长长的队伍当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队伍首次亮相,格外醒目,给当地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他们演奏的乐曲更是振奋人心,“法轮大法好”、“星条旗永不落”和“欢乐颂”等乐曲,在行进中嘹亮有力。这是美西天国乐团继本年度参加圣布鲁诺花束游行后,再次为孩子们带来祝福。

参加游行主办方工作的丹尼·斯克洛金司表示,法轮功让人健康向上,这个功法太好了!


参加游行主办方工作的丹尼·斯克洛金司(Danny Scroggins)表示,游行的队伍非常多元化,有来自各界的人士。他说看到了法轮功天国乐团身穿蓝白相间的服装,他表示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奏。他说:“他们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非常美。”

斯克洛金司表示,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但有些国家却没有这样的自由。他希望有一天,所有国家的人民都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他读着法轮功的传单,接着说:“法轮功性命双修,让人健康向上,这个功法太好了!”

圣荷西居民罗森娜·莱维亚说:我们支持法轮大法。


美西天国乐团的队伍经过时,在路旁高兴的为天国乐团鼓掌的罗森娜·莱维亚(Rosena Levia)女士是圣荷西居民,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法轮功天国乐团,她说:“天国乐团的演奏美的令我惊叹!我们的世界需要更多像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人。”

莱维亚还说:“我知道法轮大法,这个世界需要法轮大法,特别是现在,我们绝对需要真、善、忍原则”。她表示,由于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当她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时,便由衷地要更使劲地为法轮功学员鼓掌。她说:“告诉他们:我们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