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国际人权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游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6年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游行,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声援2亿5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明确指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将被绳之以法。

与此同时,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公布:全球来自28个国家与地区超过二百万民众联署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香港法轮功学员于2016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上午,在香港政府总部前举行集会反迫害。


反迫害集会于人权日上午在香港政府总部前举行,多位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数年来,利用黑帮乱港、放纵青关会成员以多种流氓手段侵扰、甚至暴力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江派爪牙梁振英,既违上意更违民意,因而走进死胡同,日前宣布不竞选连任特首的消息,大快香港人心。与会议员谴责在集会场边干扰法轮功学员活动的青关会,并指出他们将步梁振英后尘,遭到报应。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集会上发言指出,人权日前表示不连任的特首梁振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在港代理人。他强调,梁振英及其帮凶团伙势必被绳之以法。

简鸿章表示:梁振英上台四年多,赤裸裸地奉行中共的“假、恶、暴”,让谎言、暴力与滥权、贪腐泛滥,激化矛盾,撕裂社会,煽动仇恨,策动黑帮团伙、亲共团体与政府机构打压法轮功修炼者,不单香港的法治受到沉重冲击,港人所尊崇的核心价值、普世价值也被肆意践踏,招来极大民愤。简鸿章说:“说白了,梁振英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走狗。”

简鸿章同时指出,梁振英当政期间纵容青关会等黑社会组织,破坏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及中国古典舞大赛,凶徒打砸媒体印刷厂、殴打袭击法轮功学员等多宗暴力事件,他说:“随着对江泽民集团‘血债帮’的大清算展开,梁振英不单要下台,不是仅仅不再连任就了事,还要被绳之以法。青关会等帮凶团伙也必将难逃法网。”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呼吁现在的中共领导人保障人权,并谴责现场干扰活动的青关会,指出他们将步梁振英后尘,遭到报应。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谴责在现场叫嚣的青关会成员说:“匪帮青关会就累死了梁振英,梁振英不行了!收声啦!匪帮青关会头目是黑社会头号,是靠围标发达的。这个青关会匪帮害死自己的主人梁振英,普天同庆!”又预言“梁振英已收皮!青关会命不久矣!”

多位民主人士预言中共将灭亡。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赞扬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令人敬佩。

蔡耀昌说:“真正能令人成功的是民心、是坚持,而不是刹那的光辉,我再次表示对法轮功朋友的敬意。”他并提到人权日前夕梁振英宣布不连任,相信不少人有一丝正义被彰显的感觉,但是还有许多问题仍未解决,他充满信心说:“我相信梁振英是被逼不连任,因此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表示:共产党执政以来,千千万万中国人被饿死、打死、屈辱死,害死人的是共产党,要铲除的是共产党。他批评青关会成员为一点小利正在害死自己。韩连山说中共剥夺人民的各项人权,他谴责中共:“全世界最邪的是共产党。”韩连山强调:“中国一定要铲除共产党,中国同胞才能重获新生。”

前民主党区议员林咏然强调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滔滔罪行必将令其灭亡,“我们深信共产党有一天会灭亡。”

支联会秘书长、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与现任立法会议员尹兆坚及中国大陆正义人士透过录像、录音发言。

李卓人强调国际人权日其中一个重点就是人民有免于恐惧的自由,他批评中共迫害维权律师及法轮功等团体,香港在梁振英治下越来越乱,他呼吁市民一起携手争取应有的自由及民主权利。

尹兆坚表示国际社会关注大陆的人权状况,一直都有维权及异议人士被迫害,甚至有活摘器官的罪行出现,宗教迫害也相当严重,如法轮功和天主教人士。他呼吁大家要携手关注大陆的人权状况。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称赞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善良、非常真诚的人,他说:“我看不出他们对社会或者对政府有任何危害,他们是一群对真善忍有追求的、追求中华传统美德的一群中华民族的精英。”

黄金秋说:“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法轮功学员在国外都是合法的存在,没有任何的国家或社会因为法轮功而受到颠覆或者有什么危害性,反而见识到法轮功的真善忍给社会带来一种和谐、一种善良。江泽民时代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证据非常确凿,现在海外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很多国家也支持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呼吁中国政府现任领导人了解国际潮流与人心向背,停止迫害法轮功,并且追究迫害元凶及其反人类的罪行。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对于法轮功开发翻墙软件,帮助很多人了解真相表示感谢。他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活摘器官这已经是践踏人类文明最基本的底线,已经变成畜牲不如了,这个事情确实让全世界感到震惊,感到气愤、感到非常愤怒。”荆楚表示:“所以在香港举办这样的游行,这意义非常重大,让香港人或者大陆人也看到一些真相,让他们尽快地醒过来,我认为意义非常大的。”

集会于中午结束后,游行队伍于下午2时,从港岛区的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历时三个多小时,游行至终点中山纪念公园,途经多个购物热点,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观看。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吸引游客及香港市民关注。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传达真相讯息,唤醒正义良知。


全日活动于当天下午五时半左右,游行队伍抵达终点站中山纪念公园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