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濒死新生婴儿奇迹获救(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马忠波 (黑龙江)

马忠波的外孙女一岁多时的照片。


我叫马忠波,曾患两种绝症——双侧股骨头坏死和乳腺癌,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完全康复。2015年我的大女儿在当地医院剖腹产时大出血,因医院疏忽搞错血型,母女陷高危,特别是新生婴儿濒临死亡,在医院放弃治疗和所有家人都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我以虔诚之心求助法轮大法师父,结果奇迹再次出现。

医院疏忽 母女陷高危

2015年1月6日,我的大女儿宋春雨在当地区医院進行剖腹产,主任亲自主刀。女儿的子宫和卵巢都有瘤,剖腹产后大出血,急需输血时才发现血型不对——原来医院疏忽,把我女儿的Rh阴性血,化验成了Rh阳性血。这种血型大约一万个人里才能有一个人,太稀少了,所以被称为“大熊猫血”,当地所有的医院都没有这种血。

由于是医院的失误,所以他们就一直瞒着我们家人血型的事儿不说,只是用人工抢救:用三个人轮班不停的按我女儿的肚子促使强行宫缩。当时医生们都吓坏了,术后都没敢回家,一直在旁边看着。我叫女儿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这样从半夜两点多钟不停地按了六、七个小时,我女儿才脱离危险。

可是孩子直到第二天天亮还一直在睡觉。我们喂她糖水都不吃。到了晚上,姑爷的六姨来了。她是哈尔滨的大夫,听说女儿失血过多而医生又不输血,觉得奇怪,就去找大夫理论:“人失血这么多为什么不输血?按肚子干什么?必须马上输血!”医院的人这才告诉我们血型特殊的事儿,医院根本没有这种血,怎么输?

姑爷的六姨要求看病历。病历上写着我女儿春雨和孩子都是“高危”和“一级护理”。春雨高危的原因已经知道了,那孩子的危险在哪儿呢?六姨是大夫,明白春雨这种血型生的孩子,如果和母亲一样都是阴性血就没有危险,但孩子要和阳性血型的父亲一样就会有危险。而且此次又不是第一胎。孩子体内有阴阳两种血就容易出现“溶血”症状,就是孩子体内的两种血排斥,互相杀死血细胞。这种情况必须得换血,把全身的血换成另一种单一的血。因是误诊,地区医院根本做不了换血,必须得去哈尔滨的大医院。

婴儿被医生判了死刑

第二天医院给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六姨和四姨把检查结果拿到哈尔滨找大夫核实。确诊新生的孩子是先天性脑瘫、大脑发育不全,而且还有个鸡蛋那么的脑瘤,当时确诊为良性瘤。

各项检查结果一出来,医生就把我们所有家属叫到跟前说,孩子已经不行了,叫我姑爷马上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六姨要求马上转院到哈尔滨。医生说:“不行了,已经来不及了,孩子已经到不了哈尔滨了,而且越移动死的越快,她会出现心衰猝死。”

医生说完后,姑爷的四姨把我们家里人都叫到身边,告诉我们来自哈尔滨的诊断结果:孩子已被确诊是脑瘫和脑瘤,已确定是一个残疾孩子。虽然残疾,但都不致命,现在导致致命和下病危通知的是孩子的血型引起的――孩子的血型随他爸爸O型血阳性,与母亲通过脐带传入体内的阴性血正相克,导致孩子昏睡不醒。孩子不吃奶,各项指标都不行了,其中血糖是二点二,孩子已经无药可治!

马忠波的外孙女出生时的病情诊断病例(部分)。


医生说女儿以后也不可能再有小孩儿了,可能没等出生在肚子里就会死掉,而这个孩子的出生已是个奇迹了。女儿此前已经有两个孩子流产,当时我向她介绍大法她不信。这次怀孕,她偶尔听听大法师父讲法、炼炼功,虽然没有太用心,总算在大法的护佑下保住了孩子的命。

医生的话对我和家人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仿佛天塌下来一样,全家人都哭了。姑爷的四姨让我和姑爷马上把孩子的情况告诉我女儿,让她来看孩子最后一眼。我转身奔出门外,姑爷紧跑着追出来,流着泪对我说:“妈,不能说,春雨受不了啊。”

最后姑爷哄骗我女儿说一起去看看小宝贝儿。我女儿由于失血过多,脸色苍白,头也发昏,姑爷扶着她来看孩子。我流着泪给到我娘家参加侄女婚礼的丈夫打了电话,丈夫马上打车往医院赶,我娘家的亲戚也都知道了孩子的情况。当时是腊月,因感冒来医院住院的人特别多,大家都议论孩子是被医院耽误了。

绝望中求助大法

我简直不敢相信发生在眼前的一切!我问姑爷的二姨:“孩子真的治不了了?”二姨流着泪说:“可不是呗。”我又问:“那就等死了?”二姨说:“医院都治不了,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啊?”我说:“我是绝对不会看着孩子这样不管的。”她问:“那你还有什么办法?”

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佛法,无所不能,我要求助我师父帮帮孩子!我想给孩子听师父的讲法,你们婆家的人让不让?”他二姨愣了一下,说:“听吧,听吧,医院都治不了了,你爱给听啥就听啥吧,四姨不也上庙里去念佛了吗?”我能听的出来,他们不相信大法,但他们此时也没有任何办法了,若是有一线希望他们都不会同意我的。

我的修炼经历告诉我,坚信大法就会出现奇迹,我坚信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了孩子的命。那边婆家的几个姨和姑爷坐在一起商量让不让我给孩子听法,最后认为我这个姥姥也是一心为救孩子,反正都这样了,就别拦我了,想给听就听吧。

我立即打车回家取有师父讲法的小广播。回家后我先给师父上香,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救救孩子。我知道大法是超常的,但也得符合超常的理才行,眼下我的女儿和姑爷都不修炼,孩子又小,师父也不能随便就给不修炼的人延长生命。我在心里发愿:以后我要负责教孩子修炼大法,并且从现在开始给孩子听师父的讲法,我也希望通过孩子出现的奇迹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如果孩子真能跟大人修炼,师父管自己的小弟子也符合法理。

我丈夫当天下午就赶到了医院,了解全部情况后,知道医院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就无奈地对我说:“快点把你那广播(录有师父的讲法)给孩子听听,快点吧。”我想可能是因为丈夫亲眼目睹了发生在我身上的康复奇迹,在绝望之时,丈夫也想起了大法,对大法抱着一线希望。

婴儿奇迹般获救了

我把播放讲法的一只耳机通过保温箱的圆孔伸进去,用手拿着放在孩子的耳边。我思想高度集中,用心和孩子一起听师父讲法。当晚女儿的几个姨婆及家人也都在旁边儿陪着。

我给孩子听了大法师父两个多小时的讲法,天啊!孩子开始哭了!并且还会吃奶了!第一次孩子就喝了十五毫升奶。姑爷及家人高兴得直拍大腿,连声说:“快点儿,接着听,快点儿,接着听。”我又坐下给孩子听了两个多小时,孩子胳膊腿都能动了,哭声也有力气了,而且又喝了三十毫升的奶。

我们都感觉到孩子已经脱离危险了!第二天早上,几个大夫来病房见孩子还活着,而且看起来很正常。一个女大夫不停的自语:“这个生命力太顽强了!这个生命力太顽强了!一会儿马上做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孩子已经脱离危险,血糖回升到了四点五。出生指标320多单位的黄疸一夜之间降了七、八十、一百来个。医生不解地连说:“一宿就能降这些!?一宿就能降这些!?”

接下来,我那两天天天给孩子听法,我也一起听,并不断的帮孩子发正念。姑爷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这令人痛彻心肺的过程,以至后来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心有余悸地对我说:“妈,太吓人了,象一场噩梦一样,真是太吓人了!”

当时医院的六楼、七楼很多人都在关注孩子的情况,开始听医生说治不了了,后来见孩子好了,就都好奇的问我:孩子是怎么好的?我就和他们讲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奇迹,以及在孩子身上出现的奇迹。许多人不得不佩服法轮大法的神奇:你不服还真不行啊。那几天自愿三退的就有二、三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