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习近平访西班牙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1月2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时,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举行了和平请愿,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11月23日晚间至24日下午,在访问南美三国的返程途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对西班牙加那利群岛进行了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举行了和平请愿,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此次活动受到西班牙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24日,习近平在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会见了西班牙副首相萨恩斯·圣德玛丽亚 (Soraya Sáenz de Santamaría)。

在习近平与西班牙副首相会谈期间,他下榻的圣卡塔利娜酒店(Hotel Santa Catalina)外聚集了众多的人。除了中共驻西班牙大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酒店外一直手持横幅静静等待习近平出现的当地法轮功学员。

11月2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时,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举行了和平请愿,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用西班牙文书写的“停止活摘器官”等诉求。有几家当地媒体对酒店外的人群进行了采访。

西班牙加那利省电视台(RTVC)现场采访了西班牙诉江案律师、全球反“活摘”组织(DAFOH)成员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采访的视频出现在他们当日的采访报导中,表达了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强烈关注。记者还现场采访了前去请愿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询问他们希望表达的诉求。

当地最重要的西班牙报纸La Provincia也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进行了现场采访报导。

中共大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极力阻挡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表达和平诉求,并依恃人多势众,占据了酒店对面的位置,这一切也被众多细心的当地媒体捕捉到。

在习近平的车队缓缓驶离酒店时,部分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被警车挡在习近平的视线之外,但在酒店大门另一侧出口的几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一行展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现场执勤的西班牙警察向法轮功学员挥手,气氛感人。

法轮功学员们给习近平写了一封信,希望通过媒体表达他们的诉求。

习近平主席:

您好!

我们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对您访问西班牙加那利群岛致以诚挚欢迎和问候!

也希望您此行能倾听到我们的心声:

一个民族的繁荣取决于每个公民的道德觉醒和为他人着想的意识。可贵的中国同胞,有幸生于中华神州,本来可以像我们的祖先一样,在神传文化的熏陶下修身养性,成就克己奉公的谦逊品格,从而给整个社会带来安宁与和谐。

然而,最近几十年来,由于一个外来文化——共产思潮的侵入,使我们的传统文化遭到灭绝性的破坏,使中国的社会环境不断恶化。对这个问题,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有必要认真地反思。尤其是您,作为中国的领袖,要想建设好我们的国家,就更是回避不了的课题。

法轮大法修炼者是“真、善、忍”的实践者,是追寻精神觉醒的强烈愿望使我们克服重重困难而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对此,我们每个人都有感人至深的经历。我们感谢李洪志师父传予我们法轮大法,他不仅使我们身体健康,更是切切实实地培育了我们道德觉醒和为他人着想的品格,这是当代任何宗教和政治学说都无法达到的。

法轮大法的修炼是任何社会走向安定与和谐的积极因素,在世界上其他国家都受到尊重和保护,并受到政府的褒奖。唯独在他的发源地中国却受到残酷打压和迫害,并持续至今。这是令人极为痛心的现实。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违背了国际和国内的法律,摧毁了维持中国社会安定的道德基础,也是与您一向倡导的“依法治国”背道而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继“文化大革命”之后的又一场人类浩劫。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不仅被包括西班牙在内的诸多国家告上法庭,而且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已向中国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的犯罪事实,在国际社会有逾百万人签名举报江泽民的罪行。对江泽民的审判不仅是善恶必报的天理彰显,也是历史走到今天的必然结局。

在您主政期间,臭名昭著的劳教制度被废除,但至今全国各地仍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监狱、看守所、洗脑班、黑监狱等邪恶场所迫害,这是因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没有被逮捕法办,邪恶的中共制度仍然在肆无忌惮地剥夺著中国善良民众的基本人权。

对法轮功的迫害,每时每刻都在给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世界制造著灾难,增加著迫害者反人类的罪行,而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刻不停止,您就处于被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裹挟和捆绑之下,为其反人类罪行背黑锅,这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

我们有幸处于历史巨变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善恶之间面临选择,而这选择的机会可能转瞬即逝。

期待您立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犯罪团伙,这不仅承天意、顺民心,也是造福中华、功德无量的善举!

祝您旅行愉快!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