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法轮功社团举办真相图片展(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美国亚利桑那州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17日至1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法轮大法社团在坦佩校区举办了法轮功真相图片展,并参与了“国际之夜”的大型活动,为这所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带来了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

从11月17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半,社团在坦佩校区学生通勤最密集的道路边,用图片展示了法轮功从功法的传出、弘扬世界和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事实,吸引了许多过路师生的驻足观看。

社团的摊位上,大法社团的学员为路过的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信息。


ASU作为一所知名的国际性大学,学生们来自世界135个国家。面对着法轮功在世界洪传 ,却在中国受到可怕迫害的事实而感到震惊,难以理解为何中共政府要如此打压这么平和的修炼者,很多人到摊位上来了解更多的信息。

11月18日晚6点至9点,法轮大法社团参加了由学校国际学生组织举办的“国际之夜”大型活动,众多族裔的学生在此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场面热闹非凡。很多学生对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很感兴趣,并报名参加大法社团的每周免费教功活动。

大法社团的成员在现场教国际学生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


“国际之夜”的活动上,大法社团的摊位为学生们提供义务教功的相关信息。


很多中国来的学生和访问学者看到大法社团的展示觉得不可思议。一些中国学生主动来到大法的摊位,想要了解更多的情况,学员们一一为他们解答疑惑。

两位浙江来的学生亲自来摊位拿资料,并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听到法轮功在国内1999年迫害之前的洪传,他们表示对功法很好奇,于是他们当场跟法轮功学员学习了几套功法, 觉得炼功时很舒服。

一位中国学生之前在芝加哥了解过法轮功的真相。他说现在国内的很多消息都封锁不住了 ,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了解到中共系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的消息时,他说他在国内认识一个人在武警医院做器官移植,了解到很多器官都是专机输送,并被告知是从死刑犯身上获取。然而当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每年中国器官移植量远远超过执行死刑的数量,而近年来器官移植数量达数百万时,他感受到了迫害的残酷。临走时,他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