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旧金山市政厅前排出“法轮图形”

——各国民众赞赏法轮功精神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华清、德祥 (旧金山)

2016年10月23日,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前夕,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府广场上排出壮观而神圣的“法轮图形”图像和“法轮常转”字样,以及“真善忍”字样。

中外观众被法轮佛法的纯正能量场和壮观排字景象震撼和感动,他们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讲真相的善举,并认为“真、善、忍”是全世界共认的普世价值。


图1: 旧金山市政厅前的广场上排出壮观而神圣的“法轮图形”图像和“法轮常转”字样

2016年10月23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府广场上排出壮观而神圣的“法轮图形”图像和“法轮常转”字样。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传出。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图形中间是一个大的卍字符,旁边有四個小卍字符和四個太极,卍字符是佛家的,太极是道家的,法轮大法修炼包括了佛、道兩大家的深奥内涵。

当天路过观看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的有来自欧洲的游客,还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和公务团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之后,他们非常感兴趣。有的人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资料,有的人拍照,有的人满脸笑容的看着法轮功学员排出的法轮图形;还有一组中国团队对着市政厅拍照时,请法轮功学员帮他们拍集体照。其中一位年轻小伙子微笑着告诉学员排字的活动很好看,感受特别震撼。

图2: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向游客讲真相

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向游客讲真相。


大陆华人:“真善忍”是全世界共认的普世价值

图3:胡金炜先生希望华人能开明思维,辨明真伪

胡金炜先生希望华人能开明思维,辨明真伪。


来自大陆的胡金炜先生,正在向一位美国法轮功学员询问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问题,了解了真相后,胡先生欣然接受了采访。

胡先生说:“今天我觉得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充满正义能量场。我在国内就知道他们是一个受迫害规模最大的一个团体。至今还偶尔听说有非常骇人听闻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发生着,我相信到现在中共还是在从事这样的罪行。我支持法轮功团体任何对正义的诉求,包括他们每次举办活动时,有机会的话我都会参与支持正义的事情。”

胡先生接着表示:“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最邪恶的一个政权,它如此严重大规模的迫害中国人,这已是天不可饶恕的了,最终有一天它会灭亡。因为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法轮功推出的基本理念是‘真、善、忍’,这是全世界共认的普世价值,而中共刚好是相反,它是一个对‘真、善、忍’打击的最邪恶的政权,我认为法轮功追求的理念非常好,我们都应该去支持。而且法轮功学员在用‘真、善、忍’的理念推动、保持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而中共是在毁灭人类文化的精髓。”

胡先生希望更多中国人用开明的善念去用逻辑思维辨明真伪,他表示:“我非常支持更多的中国人都能走出来看看,因为在中国知道真实信息的渠道是非常有限的,如果你走出来后还不愿意去了解和接受这些信息,这些在国内看不到的不同的声音或意见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非常封闭的。希望华人能更开放一些,去了解一些国内听不到的信息,去深入了解中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政权,对中国人都做了一些什么,其实你想想这些道理你就会明白了。”

谈到胡先生是从什么渠道得知法轮功信息时,他说到:“说到我如何开始知道法轮功真实信息的,还要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的那些破网软件,早期我也是通过动态网、自由网之类来了解一些中共封锁的信息,这个对我帮助特别大,到现在国内很多人还在使用这些软件,非常非常好,希望他们继续做这些有意义的事情,那些善举。

希望中国人能用平静的心去接受一些不同的声音,然后再经过自己的逻辑分析,去辨明真正的是非和善恶,这应该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则。”

德国游客:法轮功活动非常和平、安静和有力度

图4:一位说德语的法轮功学员(左二)向来自德国游客们介绍真相

一位说德语的法轮功学员(左二)向来自德国游客们介绍真相。


一组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很感兴趣,纷纷围过来听法轮功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其中一位来自纽伦堡附近的退休工程师说,“非常和平,很安静也很有力度。”

他从旅游车上拍了法轮功学员排法轮图形的壮观的照片,并给法轮功学员观看,“这样的图片并不是经常能照得到了,非常美妙。”他说,“我得回去好好读一下传单,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当他得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认为:“这样的活动必须在全世界举办和呼吁,必须揭露出来他们(中共)在干什么,发生了什么,如果只是在报纸上写一小段,人们很容易忽视过去了。”对这么多人来举办活动,他说:“我觉得这很好。”

四位来自德国汉堡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的大学生,看到法轮功学员排字很感兴趣,他们停下来想要了解情况,当他们得知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修炼者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时,都非常震惊,他们都是摩洛哥人,其中一位名叫Mustafa的学生说:“迫害是很糟糕的事情。人类怎么能迫害人呢?!”

他表示很能理解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这很重要。另一位学生Abuchaker说活动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很团结,他觉得活动很好,用这种形式来揭露迫害非常好。第三位学生认为,人应该有人活着的准则,人就是人。

捷克夫妇:法轮功学员做的反迫害的事非常重要

图5:来自捷克的Bozena夫妇表示反迫害的事非常重要

来自捷克的Bozena夫妇表示反迫害的事非常重要。


来自捷克的Bozena夫妇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排字活动后,夫妻俩人都觉得活动显得非常好看,Bozena女士在市政厅后面的旧金山歌剧院工作,他们觉得法轮功学员做的反迫害的事非常重要。

Bozena先生表示已经知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了,他很能理解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他说自己来自捷克,很了解共产党的实质,相信共产党什么坏事都能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