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最新证据曝光中共医生“活摘器官”猖狂现状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活摘最新证据曝光:大陆医生猖狂称杀人无数


“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在电话里向劝善的法轮功学员恶毒地叫喊着。这位移植医生不仅直接威胁要杀人,而且承认该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指出,一看就知道中共已经没有了基本人性,这是末日的疯狂。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12月24日公布了两份举报录音证据,这两段录音所反映出的中国大陆医生参与活体强摘人体器官的猖狂现状,让人震惊,难以想像。

法轮功学员的第一个电话是,2015年12月21日,9点55分,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男,李伦明(音))接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电话时说,“做了(活摘法轮功器官)又怎样?是法轮功的,又怎样,”“我们做的多的是,你可能还没调查清楚,那太多了。”

(录音链接)

当天傍晚第二个电话,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通话19:08秒)接了电话。法轮功学员问他:你挖出了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数不胜数”。又问:你敢确定是“数不胜数”吗?他又重复一遍:“数不胜数”。

该医生还直接威胁打电话的学员:“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说下地狱”。

(录音链接)

活摘器官医生的这种嚣张气焰,张而平认为有两种原因:“这些医生利用活摘器官来牟取暴利,何止是牟取暴利,实际就是在帮助这个邪恶政权屠杀法轮功学员。这些医生已经毫无人性,杀人如麻。还有一种就是反应出他们对自己犯下罪行的内心恐惧,已经达到崩溃的地步。”

据“追查国际”调查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1999年开始肾移植,2002年7月开始肝移植,2005年12月开始第一例心脏移植,器官移植开始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步。(详见:追查国际发布广东省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自1999年来由江泽民、周永康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政法委610系统操控下,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中共体制下的罪恶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指出,在正常社会里不会出现这种事情,只有在中共体制下的大陆这样特殊的社会、特殊环境和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他说:“从2000年到2005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经过调查,发现这是普遍存在的问题,所以他们认为是真实的。而且是整个中共仇恨宣传下造成的结果。还有一种情况,在中共的体制里,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他不认为他有什么错,他认为他在执行国家的政策。在中共的宣传教育下他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反人类罪行必须承担严重后果

《追查国际》调查显示,仅广东的江门市中心医院,就至少有20几名医务人员,因为参与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表示,“这样的医生,他的法律地位就是被告。他不管是执行命令去活摘人体器官,还是自己也参加了分赃、这个肮脏的反人类的器官交易过程,他都是共同的串谋人、共同被告。”

11月,《追查国际》在经过大量的电话调查之后,曾发布公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未停止,甚至在今年6月份后,再次出现加快现象。

《追查国际》强调,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所有参与者,无论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