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世界人权日 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石铭

世界人权日前夕,12月9日台湾高雄市议会国民党议员陈丽娜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并呼吁北京应停止迫害法轮功。该提案由民进党议员陈政闻与国民党议员黄柏霖共同联署,并获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和张丰藤、萧永达、钟盛友等国民两党议员的共同支持。高雄市议会提案声援控告江泽民尚属全球首例,体现了对法轮功人权的关注。

12月1日在高雄市议会举办“2015国际人权日公听会暨记者会”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会后议长、议员和法轮功学员合影。


在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形势下,亚洲发起了联署举报江泽民活动。在亚洲逾百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活动中,其中台湾就有446,775人,体现了台湾同胞对大陆法轮功人权的关注。

12月9日,来自加拿大东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渥太华等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700人汇集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制止迫害,并力促中共释放包括十位加拿大人亲属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六位现任国会议员和二位前议员到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通过国会议员向总理递交了加拿大人呼吁制止迫害的九点五万个签名。

2015年12月9日,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


自由党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若(Judy Sgro)在这个大型集会上证实,加拿大新任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最近的APEC会议上向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提出了中国人权问题,尤其提到了法轮功受迫害问题。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格若(Judy Sgro)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中,加拿大政府一直秉持正义站在法轮功一边。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先生得知特鲁多总理向习近平提出法轮功被迫害问题时非常欣慰,他在集会现场说:“这是非常、非常积极的一步。请新成立的特鲁多政府给北京施加压力,以结束一九九九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和杀戮,特别是停止掠夺或非法买卖成千上万的良心囚犯的重要器官。”

埃德蒙顿的圣-阿尔伯塔选区(St. Albert, Edmonton)新当选的议员库珀(Michael Cooper)


来自埃德蒙顿圣-阿尔伯塔选区(St.Albert,Edmonton)新当选的议员库珀(Michael Cooper)先生在发言中说:“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这不仅仅是法轮功的理念,也是加拿大人的理念和全世界的理念。”他感谢法轮功学员长期不懈所付出的努力。他认为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受迫害群体之一。他对现场法轮功学员说:“持续为人权而战、团结一致。真理之光终将战胜中共极权下的黑暗。”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


前司法部长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呼吁中国领导人站在历史的正义的一边,“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将是一个试金石,检验中国是否能和世界其它地区一起站在历史正义的一边。”

据明慧网2015年12月11日消息,今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之际,来自德国等国家的不同党派的欧洲政要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共同要求中国当局按照中国国内法律以及国际刑事法的规定,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强烈谴责自1999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性迫害。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 帕策尔特 (Martin Patzelt) 的个人时事通讯截图


来自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执政党派基民盟的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马丁·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类罪行》为标题在他个人的每星期发表一次的时事通讯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刑事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潮。帕策尔特议员还特别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严厉追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那就只能通过海牙国际刑事法庭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欧洲议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 (Cristian Dan Preda)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来自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的资深成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Cristian Dan Preda)先生希望通过自己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强烈谴责中共十六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这一反人类罪行,希望能够以此引起国际社会的更多关注。

欧洲议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手举 “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通过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再次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这场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诉江大潮。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日前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张家口市“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的消息,中国大陆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一家,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一家六口只剩一人。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离世。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时间不长又被判刑四年,至今仍在北京监狱遭受迫害。

陈家合影:父亲陈运川、母亲王连荣、大儿子陈爱忠、二儿子陈爱立、大女儿陈淑兰、小女儿陈洪平。


陈运川老人一家的悲惨遭遇,仅仅是江泽民给数千万法轮功修炼者带来的深重灾难的冰山一角。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在中国大陆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诋毁名誉、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中国有句俗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近二十万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亲人顶着巨大压力站出来起诉元凶江泽民的举动,感动了世界上许许多多的国家政府及人民,当今在国际社会出现的举报江泽民活动就是一个明证。

国际社会谴责中共暴政,要求停止迫害,惩办元凶的义举,也鼓舞了中国大陆民众。据明慧网消息,继一千多名河北省保定地区居民联名向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后,目前新增1,201人支持并签字参与举报江泽民;黑龙江建三江1,35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河北省张家口市两百多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贵州遵义近两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黑龙江省密山市998人签名举报恶首江泽民;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

人们常说: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就是中共及江泽民集团今天所面临的境地。面对逾二亿民众抛弃中共的退党大潮和逾百万民众的控告、举报江泽民大潮,中共及江氏集团已经无路可走,等待它们的将是解体灭亡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