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国际人权日 加拿大多位国会议员声援诉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而在人权日的前夕,加拿大东部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的国会山前集会,声援20万中国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近十名议员也出席声援,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今年的国际人权日恰逢加拿大新政府上台后国会复会的第一个星期。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说:“作为自由党议员,我带来总理特鲁多的问候。我想告诉你们,几个星期前,特鲁多总理与中国领导人见面时,与中国主席提出了人权问题,特别是法轮功问题。”

多个议员前来集会支持。议员们希望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能尽早进入调查程序。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表示:“要求中国政府允许刑事程序继续到底。这将证明那些发起16年迫害的人有罪。”

议员们希望法轮功学员的不懈努力能够使迫害尽早结束。

国会议员Scott Reid说:“我希望,我相信,我知道这场迫害不久将会结束。”

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强调:“法轮功,真善忍。这不只是法轮功的原则,也是加拿大的原则,是全宇宙的原则。”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指出:“法轮功没有让中国政府害怕的东西。那些思考宇宙原理的人对社会不具危险性。”

前司法部长Irwin Cotler说:“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他们坚守自己的信仰而遭到无辜迫害、酷刑折磨。”

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表示他将在国会提出法案,严惩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我打算下个月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