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一本书让丈夫悬崖勒马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丈夫身在官场,前段时间,我发现他好像有什么心事,很沉闷,郁郁不乐的样子。在我一再追问下,他终于说出了事情的因由。

在一个月前的雨天,丈夫开车撞了一个女人。当时,丈夫看她也没什么事儿,可是对方不放心,于是就将她拉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说没什么,但对方不肯走,硬是在医生都不给打针的情况下,住了一个多月的院。后来还找来当地的黑道地痞恐吓丈夫,要讹一笔钱。

丈夫爱面子,本来想自己私下了结,但是后来忍不下去了,无奈中向上级说了此事。谁知他的上级是个黑白两道的人,一听此事就说一定要帮丈夫出这口恶气。就在当天晚上,他俩出面找来黑道的人,给了人家定金,要让讹钱的小地痞终身残废,还说对待恶人就得这样以牙还牙才行,要先下手为强。

我听后大吃一惊,丈夫原来不是这样的人啊,怎么会走到这一步上来了?这哪是正道啊!这以后冤冤相报的日子还怎么过啊!我赶忙劝他,可是怎么劝他也听不进去,最后很粗暴地呵斥我说:女人家什么都不懂,就别掺和了,这件事已经这么定了。还说他已经豁出去了。

我又是气,又是担心,眼泪“哗”地流了下来。这可怎么办?我知道他现在这么不理智,对他说什么都不管用。我得想想办法,以免他做出傻事来。

很快,我的心情逐渐地平静下来,我已修炼法轮大法多年,师父讲的做人的道理一直指导我修炼,我知道一切都有它的因缘,只有师父的讲法才能使他改变。

就这样,我拿起《转法轮》,心平气和地对丈夫说:“你我夫妻一场,真的不知是多少年才化来的缘份,应该好好珍惜才是。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很难过。事到如今,我也劝不了你,但我有一个请求,就是在这件事情还未付诸行动之前,你能静下心来好好看一看这本书。如果你看完了,还是原来的想法,我认了……千万不要等到错得走投无路的时候才想起回头,那时可能什么都晚了,珍惜吧!”

我想,丈夫也一定是感受到了我内心的善念,他不再反驳,默默地拿起《转法轮》,到另一间卧室里去了。那一夜,他几乎一口气看完了《转法轮》。那种得法后的内心喜悦,我想该由他自己去说。

我所看到的就是,他马上改变了前一天的决定,以当时最大的善念解决了那件事情。

从此他精神起来了,快乐起来了,因为大法打开了他的心结,使他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