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加拿大正义电影节 《活摘》震撼观众(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正义电影节11月21日放映电影纪录片《活摘》,震惊民众。大卫‧乔高向观众介绍影片时表示,该片的一个目的就是揭露罪恶,制止罪恶。


2015年11月21日,加拿大卡尔加里马达卢普正义电影节(Marda Loop Justice Film Festival)放映了获多项大奖的电影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该片是关于中国正在发生的、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摘取活体器官的调查纪录片,影片所揭示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忍和惨烈,令所有观众震惊。

大卫·乔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该片的播映;卡城Glenmore选区省议员阿那姆·卡齐姆(Anam Kazim)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国活摘器官的关注。

马达卢普正义电影节创立于2006年,每年11月展播,为期一周播放的影片主要围绕人权环境等社会前沿议题,吸引了众多研究人员、政府官员和关注前沿社会问题的民众。今年入选的21部影片是从91个国家,900部纪录片中筛选出的。

纪录片《活摘》(又名《大卫战红魔》)由温哥华电影制片人李云祥执导,影片中两位主要叙述者分别是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主要围绕对中共政府非法盗取器官之一线索展开。该片因于今年4月荣获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Peabody Award,又名皮博迪奖)备受瞩目,该奖项被认为是纪录片的最高荣誉奖项。

在回答观众提问时,乔高表示该片的一个目的是揭露罪恶,制止罪恶。他说:“数月前,台湾通过立法,禁止买卖非法器官,严惩移植旅游。之前几年,以色列已通过相似立法。希望通过《活摘》的播放,使更多加拿大人了解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的邪恶,促使加拿大也出台同样的立法。”

观众在诉江请愿书上签名。


电影节主办方:全世界都需要知道

正义电影节主办者之一丹尼尔·默多克(Daniel Murdock)谈到从九百部作品里选中《活摘》,不仅因其电影艺术手法出类拔萃,更因其它揭示了当今社会令人高度关注的问题: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利,尤为令人胆寒的是,它正在持续发生。“在2006年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披露出这一惊人黑幕后,至今近十年,而这一罪恶并没有停止,仍然在继续发生着。人类需要知道这件罪恶,全世界需要知道这件罪恶,大家一起来制止它﹗”

他说几年前第一次了解到活摘器官的真相时,感觉是在看一部超级恐怖电影:“我无法相信世上会有人干出这样的事情。我的几个兄弟姐妹都是医生,我不能想象他们如此做。医生的责任就是救死扶伤,帮助别人生活得更加健康,当政府说,这个人是囚犯,你把他的器官活摘下来,我不能想象他们会乖乖听从政府的指令做出这样的事情。”

省议员:伸出援手 制止罪恶

亚省议员卡齐姆呼吁人们伸出援手,制止活摘罪恶。


亚省议员卡齐姆看完影片后表示,她感到非常非常难过,她说:“如此的悲剧正在中国上演,令人毛骨悚然。这完完全全违背了普世人权和人间正义。”

她感谢电影制作方给了人们这样的机会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敦促每一个人伸出援手,制止罪恶。我为这些受害者祈祷。”

前国会议员:看到中国观众为迫害而羞愧

前卡城西区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他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数度洒泪。

他说:“这是一部伟大的作品。很高兴见到如此多的民众前来观看影片,很高兴见到越来越多的民众关注发生在中国的罪恶。”

他特别强调,在观众中看到一些中国人面孔,看到影片带给他们的震撼。“那种震撼是真实的,你可以明确地感受到,为自己的国家和政府做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无地自容,羞愧难当。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了解这场迫害。”

大陆男子:震撼无以言表

一位中年中国男子发言中表示:“我今天如果不说点什么,我晚上会睡不着。我在国内的时候,政府一直告诉我们,活摘器官纯属谣言,所以我从不相信有此事。我今天来看电影,也是偶然。看完后,我实在是太震撼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活摘器官确有此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轮功学员﹗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中共政府比你们想象的更加暴虐。”

环境工作者:难以想象的罪恶

苏姗是一位在环境研究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士,对人权的高度关注促使她来观看《活摘》。她说在观看影片之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所了解,但影片仍然带给她超出想象的震惊。

她说:“用尽我所有的想象也无法相信,在中国有一个产业化的器官移植真实地存在着。很遗憾众多中国人对此也了解不多,因为中共政府一直在刻意掩盖真相。我的一些朋友和我的公司与中国有生意上的往来,我一定要将今天看到的发到网络上,告诉他们,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活摘的事实。实在是太震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