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西安国保警察阎楣明恶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阎楣明

罪行叙述:

阎楣明,曾是西安雁塔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多年来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在长达十六年中,阎楣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迫害包括,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有的人甚至被迫害致死。

以下典型迫害案例均有阎楣明参与:

迫害致死李长英

二零零五年九月,西安雁塔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阎楣明、窦小周为首的一伙警察,到李长英家抄家后抓人,将其送到长安区工人疗养院,阎楣明等警察轮番上阵,用高压手段威逼,用伪善谎言进行诱骗,采用卑鄙无耻的种种手段,进行肉体和精神的迫害。关进雁塔看守所三个月后,又非法劳教两年,送西安女子劳教所,迫害的奄奄一息,才将人放回。

回到家后,李长英被原住地西安张家村街道办事处鸿雁社区视为重点监控对象,社区主任陈淑萍不断的进行骚扰、恐吓、洗脑,给李长英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致使李长英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一日早五时含冤离世了。

阎楣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还“炫耀”他非法抓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两名年轻法轮功学员(河南人、大学生),一名被非法判八年,一名被判十年。阎楣明还将这两名法轮功学员的相片随身携带。

马蕴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一三年三月,马蕴华被阎楣明等人绑架,劫持到西安市北郊宣平园洗脑班迫害。

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马蕴华女士,自从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以来,多次遭到迫害:一九九九年十月进京为大法鸣冤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新城看守所十五天。二零零零年三月九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她工龄已经够三十三年,已到退休年龄的情况下,单位对她作出开除公职的经济迫害,致使如今六十多岁的她得不到应有的退休金。二零零一年四月,马蕴华女士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走脱后不久,又在武功县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身心受到严重迫害,于二零零八年回家。二零一零年、二零一二年曾被绑架到洗脑班分别迫害一个多月和六个多月。

酷刑折磨、刑讯逼供编造假案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凌晨,在阎楣明的组织策划下,西安市雁塔区昆明路派出所国保大队警察在原野农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绑架法轮功学员袁光武和妻子张翠翠、宋智、冯新成、张显斌、杨燕云及丈夫(姓刘,非法轮功学员)。为了迷惑群众、声称在抓杀人犯。现场抢走该公司价值上万元的物品,导致公司无法正常经营而停业。

七月十九日上午,袁光武的儿子、女儿和亲属去昆明路派出所要人,儿子衣服被警察扯破,脊背被抓烂,俩个女儿又被关派出所。敲诈勒索了袁光武妻子一千元现金。

袁光武不配合警察,被戴上手铐和四十斤的脚镣,日夜不取,长达四十多天。因为长期折磨,他的一个手臂知觉麻木。期间两次被绑在“死人床”上,被酷刑昏迷后,警察用水往袁光武头上浇,将袁光武浇醒。四十度的高温天气,三天不给喝水,当袁光武渴得撑不住要喝水时,警察端来水不给喝,反将水往袁光武的鼻子里灌,差点窒息。

西安雁塔国保大队以阎楣明、毛尊兴为首的警察,多次搜刮、编造迫害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的犯罪证据,为编造证据,他们已经两次申请延长取证时间,然而谎言就是谎言,那些用谎言编造的所谓犯罪证据却被雁塔检察院五次驳回。

构陷张玲等四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底,法轮功学员张玲在雁塔区一小区贴“给有缘人的一封信”,说明法轮功真相,被小区保安非法扣押;其哥哥张云深前去救妹妹,也被非法扣押;法轮功学员陶美衣闻讯后也前去讲真相,要求放人,同样被警察绑架。随后阎楣明带人闯进三人居住的地方非法抄家,并绑架了租客、法轮功学员贺长华。

之后,雁塔区国保阎楣罗织罪名,将张玲等四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一二年一月份,阎楣明带人到重庆,伙同重庆渝中区的国保警察,恐吓、骚扰法轮功学员陶美衣的妈妈和姐姐,导致陶美衣的母亲因惊吓患上忧郁症住进医院。

塔区检察院曾以“证据不足,不予起诉”三次将“公安局雁塔分局起诉意见书”及材料退回雁塔区国保大队。但阎楣罗拒绝放人。

更多迫害案例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阎楣明带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少东。阎楣明以从陈少东家抄到真相资料为由,构陷陈少东,诬判三年劳教,后在他妻子强烈要求下恶人才让陈少东保外就医。

二零一二年一月份,阎楣明带人到重庆,伙同重庆渝中区的国保警察,恐吓、骚扰法轮功学员陶美衣的妈妈和姐姐,导致陶美衣的母亲因惊吓患上忧郁症住进医院。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七十岁的西安法轮功学员赵家璧出去讲真相,被阎楣明等人绑架。赵家璧儿子焦急万分,四处寻找,后来在西安北郊宣平园的农家乐院落的洗脑班才找到母亲。

直到现在,迫害还在继续。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