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网络上流传了一篇文章,以故事的形式让人们看到了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党性的流氓与卑鄙。

中共法院的判决:2006年,江苏的南京市,一位老人在街上摔倒并受伤之后,彭宇冲上前去将她送到医院,并给予两百元作为帮助。但老人最后在法庭上状告是彭宇将其撞倒。法庭最终判决为,老人应得4万元补偿费用。法官认为,彭宇给老人的钱就是其将人撞倒的证据(法官最著名的一句问话是: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送她去医院?)

布鲁塞尔法院的判决: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出现一个案件:一名女子在半夜不慎掉下露台受重伤,一名男子路过时候发现了伤者,这名男子洗劫了毫无反抗能力的受伤女子,然后又不忍女子伤重而亡,于是报了警后离开。

但事件的经过被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于是,警察成功的抓获了这名男子,并予以起诉!最后,在经过长达四周的激烈辩论和商讨后,法庭做出该男子无罪释放的判决。当时法官给予的判决宣言是这样陈述的: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脆弱和阴暗的一面,对于拯救生命而言,抢劫财务不值一提。虽然单纯从法律上说,我们的确不应该为了一个人的善行而赦免其犯下的罪恶,但是如果判决他有罪,将会对整个社会秩序产生极度负面的影响!我宁愿看到下一个抢劫犯拯救了一个生命,也不愿看见奉公守法的无罪者对于他人所受的苦难视而不见!所以从表面上看,今天法庭不仅仅是单纯的赦免了一个抢劫犯,更深远的,是对救死扶伤的鼓励,是对整个社会保持良好风气的促进传承。

这就是人性与党性的根本区别:中共法官:不是你撞的为什么你送她去医院?比利时法官:我宁愿看到下一个抢劫犯拯救了一个生命,也不愿看见奉公守法的无罪者对于他人所受的苦难视而不见!

坚守人性,是对生命的重视与珍爱,对社会普世道德的促进与传承;顺应中共的党性,只能助长假、恶、斗,破坏人心中可贵的善念,把人导向歧途。

中共法官服从于中共的党性原则,以中共的意志为前提,歪曲法律的判决,在彭宇案上并不是个例。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与当时的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开足了马力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各地各级法院的法官们不都是迎合中共,歪曲法律,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要判有罪,甚至重判的吗?明慧网上有关这方面的报道太多了。

对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不公开审理,都是暗中庭审,秘密判决,法院不通知家属和律师,遭家属质问时,法院人员竟口出狂言:“凭什么要通知你们!”河南长葛市法轮功学员赵保庄在河南义马市法院受审时,因为坚持法轮大法好,被法院由内定的6年,改判为12年。

在这场长达16年之久的残酷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感受到的都是中共党性对人的摧残与蹂躏,让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丧失人性,魔性大发,敢于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干的出来。为了对生命负责,法轮功学员秉承着师父的教导,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放下生死,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告诉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天机,目的只有一个,把人从中共的党性中救出来,彻底摆脱中共邪党的精神桎梏,不做马列子孙,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充满人性的炎黄子孙。

当今的中国大陆,掀起了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起诉江泽民浪潮,这对众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明白真相,抛弃邪党,走向新生的大好机缘。上天有好生之德,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从古到今,对佛法、对修炼人的迫害从来都没有好下场,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一定会招致更大的恶报。“天灭中共”就是其报应,真的到了报应的那一天,那些还没有声明三退,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就会随同中共邪党一同销毁,那可是形神全灭,生命的彻底销毁。只有明白法轮功真相,声明三退的人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对于生命的未来而言,选择真的那么难吗?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面对这大规模的诉江浪潮,勇敢的面对党性与人性的选择,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做一次良心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