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河北省赵县前大章派出所所长李浩军犯罪事实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李浩军

罪行叙述:

李浩军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在赵县范庄派出所任指导员时就迫害法轮功学员,曾有上百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被殴打、电棍电、罚站……,并被勒索罚款每人五千至五百不等。李浩军捞取政治资本后,调任前大章派出所所长。

二零零八年七月,双庙乡商家庄法轮功学员刘书娥因给乡亲们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李浩军绑架进前大章派出所,索要三千元就放人。可怜刘书娥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以捡废品为生,那有哪么的多钱啊!李浩军在没得到钱的情况下,不顾乡亲和村支书的求情,硬是把老人送到县看守所,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又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豆腐庄村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李浩军绑架到派出所,大冬天把两位老年妇女扒掉棉衣推到南墙冻了几个小时后,又推到监室用电棍电、扇耳光,言语谩骂污辱。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4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