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中原油田610头目张中华恶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张中华

罪行叙述:

张中华,男,五十多岁,中原油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负责人。家住中原油田河东小区,老家驻马店地区上蔡县,其子今年上大学二年级。此人是继韩青退休之后迫害大法弟子最卖力的恶人之一。下面举两例:

例一:中原油田会计中心职工、法轮功学员蒋照芳二零一二年三月从新乡监狱被放回家后,恶人张中华曾扬言:蒋照芳活不过一年!

蒋照芳遗照

蒋照芳遗照


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蒋照芳,被劫持在精神病院迫害二年,又遭劳教迫害致腿残,在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被恶警绑架后判刑三年。

蒋照芳被非法关押到新乡监狱后,遭受了无数次洗脑迫害,长时间罚坐小板凳等精神和肉体折磨。非人的折磨和恶劣的生活环境,使她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左腿残疾复发,双腿不能自如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直到二零一二年三月在她刑满前期,查出在左胸长了个拳头大的肿瘤,新乡监狱才同意其保外就医。

回家后,家人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乳腺癌、骨癌。由于多年被折磨,身体极度衰弱,病情出现反复,最后越来越严重,肚子急速的膨胀象十月怀胎的孕妇,吃点东西都吐,双腿肿胀、咳嗽、呼吸很困难,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蒋照芳从监狱回家到含冤离世果真没能活过一年,蒋照芳火化时骨头上都有黑斑,多方人士分析蒋照芳可能在冤狱中被下毒,而监狱里把法轮功学员迫害到何种程度,有很大成份是有本地610恶人指使和参与的。

例二:中原油田总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郑晓丽,遭受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被恶人张中华骗上车,绑架到河南省郑州洗脑班,释放回家后,每天拉肚子二、三次,身体日渐消瘦,咳嗽不止,嗓子咳坏了,进食困难,身体急剧恶化,最后小腿出现浮肿,走路困难,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晚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岁。

郑晓丽遗照

郑晓丽遗照


郑晓丽的亲属和朋友也都认为郑晓丽死因蹊跷,怀疑郑州洗脑班下毒。

这两例只是以张中华为首的中原油田“610”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冰山一角。把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拘留、送洗脑班,是它们的主要迫害手段。

此外,恶人张中华的延伸迫害手段还有:以扣单位精神文明奖、扣法轮功学员单位或社区领导奖金、为其写鉴定等为要挟筹码,胁迫单位或社区领导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煽动不明真相的世人仇恨法轮功学员,而张中华等人却躲在幕后坐享渔翁之利。

曝光张中华等恶人恶行,不是法轮功学员在发泄仇恨,更不是报复谁,而是制止恶人行恶,保护善良,让蒙在鼓里的世人能够明白真相,识别善恶。“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愿世人给予法轮功学员正义的支持,得到幸福美好的未来,也愿张中华之流的恶人能够悬崖勒马,认清中共即将灭亡的局势,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否则,到头来将悔之晚矣!

以下是网络信息:
局防范办公室副主任陶红、局防范办督查科科长陈珂、油田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赵进忠、局防范办调研科科长张中华
610成员陈珂:0393-4810520
610成员张中华:手机:13333937550,电话:0393-4893398(家)

赵进忠

赵进忠

陶

陶红

张中华

张中华

陈

陈珂


控告人: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 2014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