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华府机构最新年度报告: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US 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在11月20日发布的2014年度报告中指出,中共严重侵犯宗教自由,迫害法轮功、天主教和基督教等团体;并且,中共加大媒体审查,严控媒体报导法轮功、异议人士相关新闻以及不利于中共的报导。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

报告说,1999年成立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现中共系统性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

“中共当局对伊斯兰教、藏传佛教、法轮功、天主教和基督教维持严厉限制,中共当局骚扰(宗教)领袖、逮捕和监禁人员、毁坏财产,并限制宗教材料的散发。”

报告表示,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告说:“中共政府通过任意监禁、酷刑折磨、精神虐待、逮捕法轮功学员和骚扰法轮功律师等方式在全国维持遏制法轮功精神运动的发展。”

在新疆,中共官员调整任命宗教领袖、对清真寺人员进行监控,拘留和逮捕。并加强了子女在宗教学校接受教育的禁令。

中共经常攻击西藏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逮捕监禁佛教徒,限制佛教徒海外旅行;安排警察局或安全部对附近的寺庙进行监管;强制僧侣参加“爱国”教育。

在过去一年,中共政府也对基督教实行更多的限制。

中共在浙江省拆除了163座教堂以及十字架。8月份,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宣布,将建立自己的基督教信仰体系,以适应“中共国家国情和中共文化。”

中共严控媒体 限制报导新疆、法轮功等“敏感”新闻

报告表示,2014年5月,中共在其首个安全“蓝皮书”中,指称宗教严重“威胁”到国家安全。

中共是世界上媒体限制最为严厉的国家之一,中共当局加大对国内媒体的审查,特别是在互联网上。中共进行媒体审查的目的在于防止负面报导,并推广中共的特别节目内容。

中共政府几乎对所有议题的媒体报导进行限制,重点对象是新疆、西藏以及法轮功相关新闻、政治异议人士的文章、台湾独立,以及中共领导人的不利报导。

“自由之家”的一份媒体分析表示,中共对媒体发布审查命令,这份分析被在美国的双语中国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数字时代》刊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