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辽宁义县义州镇派出所所长杨舟恶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杨舟

罪行叙述:

杨舟,男,四十多岁,现任辽宁义县公安局义州镇派出所(又称义州镇分局)所长。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杨舟在义县城乡所属四个乡镇派出所担任警察和所长职务。十五年来,他积极配合县“610”及公安局国保大队,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致死、流离失所和巨额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义县七里河子镇刘温屯村法轮功学员冯国余被镇派出所警察杨州等人绑架到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十一天,勒索一百元现金。

二零零三年十月,中共开“十六大”, 杨州把冯国余又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七天。之后,劫持到锦州劳教所非法关押两年。出来后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冯国余含冤离世。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后来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许绍刚,被乡派出所所长杨州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每天都受到劳教所恶警的强行体罚,整天坐板,被迫害得出现前列腺炎,尿不下尿,身体呈极度虚弱无力的病状。家里要人,劳教所还拒不放人。后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继续加重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左右,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张凤珍、郭凤芹二人一起到附近村屯传播真相,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所长杨州等人跟踪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关押时,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姜成便放出风来:法轮功的案子是政治案件,谁也说不上话,除非得多拿钱,找关系,否则最低是劳教、严重的还得判刑;其后,便利用家人怕送劳教、救人心切的心态,趁机勒索。杨州配合姜成欺骗张凤珍、郭凤芹的家人,家人在被欺骗的情况下,只得承受恶警、恶人的敲诈,勉强凑足每人两万元的赎金。由于长期处于被迫害的环境中,张凤珍的心灵受到伤害,精神的压抑导致她出现病业状态,于二零一四年七月含冤离世。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义县头河乡派出所(原义县公安局西山分局)恶警所长杨州和义县大定堡乡派出所恶警所长王洪义,闯入义县大定堡乡法轮功学员韩志高家中欲绑架,因韩志高外出打工未在家,便搜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之后,韩志高有家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上午十一点多钟,到任才几个月的义县义州镇派出所所长杨舟带着一帮警察闯入义州镇女法轮功学员夏国芬家,扬言说:“被拘留过的都得备案,必须按手印、采指血、签字,不然就带走。”夏国芬当时就和他们争执起来。杨舟依仗着来的人多,说:“你不配合,抬也得把你抬上警车拉走,那时你再想出来就不容易了。”强行对夏国芬采了指血,按了手印,签了字。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二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杨舟带着警察李刚、王雪东等十人,闯入女法轮功学员罗香银工作的城关乡八里堡小学,对校长说:“要找法轮功学员罗香银抽血、验血型等测验和按指纹、签字,建立数据档案。”校长不配合说:“罗香银不在,家有事没上班。”杨舟不相信,对手下的警察说:“把所有的教室和能藏人的地方都给我搜一下。”结果,真没有搜到人,只好走了。离开学校大约二十来分钟,杨舟对手下的警察说:“咱杀它个回马枪!”返回了学校,再搜一遍,还是没有搜着。

八月初至九月初,杨舟带着所里警察,先后六次闯进法轮功学员吴玉红的家和单位(家和单位各三次)进行骚扰,因人不在家,单位也没找到,没骚扰成走了。

一天,杨舟带人闯进义州镇西南街法轮功学员陶孟家,要强行抽血,没能得逞。

一天,杨舟又给法轮功学员李凤田打电话,让他来义州镇分局一趟,验血型,当时被拒绝。

目前,杨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还在进行,为此曝光其恶行的一部份,目的是让其能够醒悟,不再追随中共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时至今日应该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义州镇派出所所长:杨舟:办电话:0416---7711155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4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