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同事们由衷赞叹:“法轮大法真好!”(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剪纸:法轮大法好


我是一名乡村教师。我们学校的食堂、小卖部,虽然是教师集体承包,但在学校领导的掌控下,领导们想方设法从中捞油水,明里暗里得好处,还标榜清廉。开始,教师们敢怒不敢言,后来终于众怒爆发,教师们要求集体投票选出食堂和小卖部的管理人员。

投票前,大家在酝酿中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炼法轮功的人不求名、不求利,不会贪污作弊,因此极力投票把我选出来,负责管理现金收支。

我知道管理食堂、小卖部并非是一个轻松的活,弄不好会怨声载道,吃力不讨好,同时我也嫌麻烦,不想干。但我想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是修炼“真善忍”的,师尊常常教导我们要为别人着想,既然大家把我选出来了,这是大家的意愿,那就干吧。

学校的消费主体是学生,学校的收入来源,一是学生在小卖部购物消费的收入,二是学生吃饭饭卡充值的收入,这些钱都交到我手里。

我想要干就必须干好。那么在经营食堂、小卖部中要怎样做才更好呢?具体怎样做才能让经营达到最佳的效果呢?才能让入股的教师信服呢?

我首先精打细算,节约开支,進货中要货比三家,尽量做到保证质量的前提以最低价進货。另外,就是公开账务(以前不公开账务),现金收支一条线,有哪些收入,有哪些开支,都列成清单,公开票据,然后把账目一笔一笔按时间收支顺序罗列公示出来,收支汇总一目了然。教师们看了非常满意,自己也感到很踏实。

通过一个学期的实干,收入比领导管理时期增加了将近一半,同事们无不由衷赞叹:“炼法轮功的人的确很好,法轮大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