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红朝谎言

雷锋的照片与“天安门自焚”的录像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金尧

以前,我对雷锋的深刻印象不是他的故事,而是他的照片。

在同学圈里,我小时候的照片是最多的,有十多张,有的同学连一张都没有。我一直以为是父母有知识的缘故,长大后才知道,那时候很多人连吃饭都成问题,哪有钱照相啊。

可是雷锋却有很多照片。原来他“做好事”的时候,身边跟着摄影师,照片是补拍的,是根据剧情需要安排的,所以漏洞百出。比如,大白天打手电看书,太阳光的影子都照上了(下图);在汽车挡泥板上拧螺丝,可是谁家的挡泥板上有螺丝?

雷锋大白天用手电筒看书的照片


被中共骗了几十年,不是中国人不聪明,是中共有系统地对中国人洗脑灌输。可惜,“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着迷,这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摘自《九评共产党》)

今天的人们,你可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都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按中共宣传,说是个突发事件,可从央视的录像上看,却像是根据剧情需要安排好的,摄影师使用远景、近景和特写镜头,演得像电视剧,也是漏洞百出。比如,天安门广场从没有见过背着灭火器巡逻的警察,可“自焚”发生后,仅一分多钟的时间,现场警察就拿出了二十几个灭火器;“被烧伤”的小孩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四天接受采访时,不仅说话底气十足,还对着麦克风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