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活摘器官”论坛 加拿大部长现场支持曝中共罪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4年10月20日,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讨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档案馆举行,来自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研讨会上发言。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到场支持。

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的三位演讲者,左起:大卫•麦塔斯,戴蒙•诺托和伊森•葛特曼


麦塔斯先生(右)和肯尼部长(左)交谈


三位专家在研讨会上分别介绍了他们对中共活摘器官事实的调查研究的结果,麦塔斯先生还就如何帮助制止这一罪行,向观众提出建议:渥太华可以做的,是抵制中共利用孔子学院进行意识形态渗透和人权侵犯;加强医生的职业道德;加拿大国会通过议案制止非法器官交易、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制定国际协议制止强摘器官。

研讨会上还播放了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揭露活摘器官的短片,会后,三位演讲者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部长:活摘器官是重大问题,加国一直在关注

肯尼部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活摘器官)是重大问题,加拿大会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范围的人权发声。之前,我们曾向中国提出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当然,我们可以用尽可能更强有力的措辞谴责这个(罪行)。”

肯尼部长说:“我曾经很有声势地向前(中共)公安部部长提出这一问题,现在他自己都进监狱了。对,是周永康,我曾于2012年在北京遇到周永康,并向他提出活摘器官和迫害基督徒等人权问题。”

肯尼部长介绍,总理哈珀即将参加APEC峰会,届时他将再次向中共官员提出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强烈关注。

犹太学者:制止活摘器官迫在眉睫,需大规模曝光中共

论坛由渥太华著名犹太学者Rabbi Dr. Reuven Bulka主持。他说:“(制止活摘器官)是迫在眉睫的问题,在我们演讲时,就有人死去。”他表示应该在公开场合曝光中共的罪恶,他建议在中共使馆前大规模集会,向公众发出信息,向人们曝光中共是什么样的(政党)。

器官组织捐赠倡议者(Organ & Tissue Donation Advocate)Emile Therien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对活摘器官罪行的揭露,这一研讨会是非常有价值的。他说,这种罪行是卑鄙的、臭名昭著的犯罪,他们针对的是弱势群体,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有信仰自由,在二十一世纪,这样的人群被杀害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所有加拿大人都应该站出来谴责。另一方面,如果我们加拿大有更多器官捐赠者,人们就不会去中国做器官移植。加拿大政府也应该告诫人们,(中共)在杀人,加拿大人去那里做器官移植,是在满足他们,使这种犯罪成为可能。

卡尔顿大学教授法律学教授Melanie Adrian接受采访时表示,(活摘器官)是毁灭性的国际人权问题,需要全球共同采取行动制止。她感叹,世界上,还有这么多的人权问题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关注。她很赞赏大卫•麦塔斯在论坛上提出的建议,她说,制止这一人权伤害,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是,如何采取最好的方式,作为这方面的专家,麦塔斯先生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听众Jean Good说,我们需要做更多的事制止这一罪行,如果我的朋友没有告诉我来听这次研讨会,我不会知道有活摘器官这种残暴犯罪的发生。

聆听了研讨会的大陆移民孙先生对中共政权的邪恶和残暴深恶痛绝,他说,对中共政权中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的败类,应该一个一个地找到他们,并将其绳之以法,这样才能达到保护好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