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共酷刑:闷蒸、烘烤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云剑

闷蒸、烘烤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酷刑之一。和烙烫、开水烫、烟头烫酷刑不同的是,闷蒸、烘烤酷刑一般时间都很长,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身心受到摧残,痛苦至极。

案例1: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王玉洁放弃信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恶警胡芳在炎热的夏天,把王玉洁拖进烘东西的烘炕(烤)房,从早上六点烘烤到晚上六点半,高温体罚烘烤十二个半小时。王玉洁大汗淋漓几乎要昏死过去,大脑像要崩裂一般,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王玉洁


2011年9月3日,湖北仙桃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年仅24岁。

案例2:法轮功学员沈小都是中国民主同盟创始人沈钧儒先生之孙,高级工程师。中共当局将沈小都列为重点迫害对像之一。

2002年8月,当时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的沈小都被狱警劫持至该劳教所四大队四中队之砖窑内,只穿背心遭受烘烤折磨。在“火门”(正常情况平均温度八十摄氏度以上),恶警让“包夹”犯人再各拿一发红的“火”砖烤沈小都只穿着背心的身体,同时沈小都的后背直对“火”砖墙。

通常情况劳教犯人捡砖时,即使在夏天也须穿棉衣、棉裤来保护身体,并且两分钟就要轮换一次,同时还得吹着大风扇。而当时已56岁的沈小都,在从没有经受过这种高温的情况下,遭受烘烤。5分钟后,吹着大风扇的“包夹”犯人实在忍受不住跑了出来,沈小都才被允许出去透风。

次日,恶警又打算烘烤沈小都,发现沈小都后背全是灼伤的水泡……

案例3:万家劳教所曾是江泽民手下的黑据点。一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投书明慧网,在《活着进去,抬着出来》这篇自述中说:“这次关小号就我一个人,它们却故意把我关进唯一带火墙的六号,又把铁椅子搬进去,把我锁在椅子上,两手被牢牢地绑在上面,手脚都不能动,正是七月中旬,天气闷热,加上火墙的烘烤,窗户紧紧的关闭着密不透风。我被窒息得透不过气来,空气仿佛在燃烧,汗水湿透了衣服,我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久,听到有人不断地喊我,还有人按着手脖子说没脉了……我不知昏了多久,只感觉头在剧烈的疼痛,嗓子干得要裂开了……”

酷刑迫害方式和手段

中共邪恶之徒通过闷蒸、灯泡烤、火苗烤、电暖器烤、高温烘烤、夏季烈日阳光烘烤等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受害者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事实,中共闷蒸、烘烤酷刑有以下迫害方式和手段:

1、闷蒸

方式和手段有: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用棉被卷起来,放在暑天中午烈日下的水泥地上蒸烤;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热水房蒸烤;在盛夏封闭在一间密不透气的小房间里同时开足空调暖气长时间熏烤法轮功学员;盛夏酷暑的高温天气里,门窗被紧闭,法轮功学员遭受长时间的闷蒸;等等。

2012年6月14日,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王法凤被关进临沂市洗脑班。恶人们使尽招数,妄想逼迫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那盛夏酷暑的高温天气里,恶人们将门窗紧闭,闷蒸了王法凤五天五夜,期间限食限量,不让她吃饱,还强迫她面壁两天。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芙2005年被当局劫入北京女子劳教所。她在明慧网发表的一篇自述中说:“摄氏三十八度的高温夏天,(劳教所恶人)把(囚室)门窗关得严严的,挂上窗帘不让一丝风进来,还不许我脱掉被绑架时就穿着的冬衣,捂着我。很多折磨我的“包夹”(犯人)都闷热得中暑了,他们还是捂着我……”

2、灯泡烤

方式和手段有:用二百瓦大灯泡烤头顶和两脚心;强光灯烤脸部和双眼;烤灯烤臀部;把人捆在铁椅子上,下面用电炉子把铁椅烤红,头上两侧是大烤灯;等等。

在贵州省仁怀市劳教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禁闭室里面对着二百瓦灯泡坐,眼皮被灯泡烤干了,睁着眼不能闭上了。

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刑警队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铐到铁椅子上,手和脚都戴上手铐,然后用二千瓦的灯泡烤脸,灯泡距离脸部仅一尺左右,时间长,脸烤的大汗淋漓,灼热难忍。

中共酷刑示意图:灯泡烤脸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第三看守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十分残暴,如:在铁椅子下面放个一、二千瓦的电炉子,把椅子面烤红,将法轮功学员绑在铁椅子里,再在头两侧各放一个一千瓦大烤灯,进行高温照烤,至少两小时以上。

3、火烤

方式和手段有:蜡烛火苗烤下巴颏,被烤焦;抬起来横架在火堆上烤;吊在火炉边,烧大火烤;用破布麻绳点火烤,长达几个小时;扒开眼睛用烟头烤;拖到烧砖的窑洞里用火烤;锅炉炉口烤;等等。

2000年新年前夕,一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到北京市平谷区马坊的派出所。这位法轮功学员在自述中说:“恶警把我带到锅炉房,打开炉盖,让我靠近炉口烤我。喷出的火舌烤的我实在难以忍受,就向后退,恶警在后边用拳打我,不让我退。烤了前面烤后面,……烤得我恶心的呕吐,还得咽到肚子里,否则就一阵毒打。”

河北高阳劳教所甚至直接用火堆烤法轮功学员,就是把人抬起来横架在火堆上烤。宋桂贤等法轮功学员被烤得后背都是大泡。

4、电暖器烤

方式和手段有:三伏天法轮功学员被扔在大铁炉子旁烤;臀部被电暖器、红外灯烤烂烤糊;被用电炉子、电热器、散热器、电暖风、烤箱烘烤;等等。

2013年,河南淮阳粮食局麻纺厂工人、法轮功学员刘清臣、刘成林父子被当局绑架,在三、四十度高温的天气下,恶警把他们关在一间密不透风的小房间内,同时又用四个烤箱对着他们烘烤。

在2002年2月28日,辽宁省本溪地区法轮功学员田晓飞夫妇被本溪市平山刑警队绑架,被“大”字形挂在墙上,头戴摩托帽,两腿前放一个大功率电炉子烘烤,裤子被烤得冒烟。

2008年2月25日,绥中杨将威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恶警用各种酷刑逼迫杨将威放弃信仰,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用电暖器烘烤他的臀部,直至皮肤焦烂。

2012年6月,沈阳第一监狱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用两三个“小太阳”电暖器对着法轮功学员全身烘烤。

5、高温房(窑)烘烤

方式和手段有:将法轮功学员拖进烘烤房烘烤、强行送入高温火窑中烘烤、推进80~90摄氏度的烘干道里烤、被强制在烫得可点烟的烤砖上贴着站着烤、砖窑内只穿背心烘烤。

6、夏季烈日阳光烘烤

炎热的夏季,骄阳似火。在酷暑中,中共恶徒逼迫法轮功学员在烈日下长时间暴晒烘烤……

※ ※ ※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796名法轮功学员直接因中共的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导致死亡,致疯、致残者更是不计其数。因为中共竭力掩盖其犯罪事实,目前太多的迫害真相仍然没有被揭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