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立照为证:法轮大法是超常科学(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郑莉(美国)

今天,将我女儿修炼法轮大法前后的经历及照片呈现给读者,是为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一份千古难逢的珍贵的礼物:法轮大法好!

照片摄于一九九九年二月,长达四年的皮炎还相当严重

照片摄于一九九九年六月,皮肤奇迹般正常了


我女儿林依力六岁时得了皮肤病,越来越严重,都是对称性的部位发作,流血流水,换下的内衣血迹斑斑。更令我焦急万分的是98%的食物她都不能吃,一旦吃了,皮肤病会更加泛滥发作。

这么多年来,中西医看遍,西医给她打退过敏针,却越打越糟糕。中医药方中连蝎子、白花蛇等都用上了,依然时好时坏,医生告诉我:“你女儿的病恐怕会伴随她一生”。

“妈妈,我宁愿死掉”

几年来,多昂贵的药费花去了,多苦的药孩子也喝下了,可怜的她,脸色青黄,还常手脚无力,发抖。有一次,她竟然对我说:“妈妈,为什么我这么惨呀?我宁愿死掉。”我紧紧地抱着她,母女相拥痛哭。我鼓励她一定要有信心,哪怕倾家荡产,妈妈也要治好你的病。

有两次女儿得了严重的肺炎,舌头呈乌黑黯淡的颜色,从中医角度看那是一种危象。有天晚上,女儿忽然说“妈妈,我看到很多小人在我房间”,我知道她看到了低层空间的生命……

转机

那时我自己也是一个浑身病痛的人,1998 年年底,朋友介绍我炼法轮功。当时女儿不到十岁,见我炼功就说:“妈妈,这功的动作很好看。”

我问她:“你想炼吗?”“想!”万万没想到,女儿的回答,竟然是苦尽甘来、获得健康的神奇转机!

我不用倾家荡产,只买了《转法轮》等著作;不再浪费时间看电视剧,每天抓紧时间和女儿一起读书炼功。我将《法轮佛法修炼故事》第一集,用广东话录下来,在吃饭时间放给家人听。这样,他们也知道了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讲求“真善忍”的好人。

明白了“修心性”是关键

通过几个月的修炼我们明白了:学大法,修心性,是关键中的关键!

有一次,我回家已经很晚了,先生在打麻将,女儿泪水汪汪地告诉我,学校明天要郊游,她请爸爸带她出买一份便当,爸爸不肯。我说妈妈带你去。出门时,女儿突然换了一种很友善的态度,跟爸爸说再见。

路上,我问女儿:“你开始还在生爸爸的气,然后突然转变了,是为什么呢?”女儿回答:“我想起师父告诉我们,对人要善,别人对我们不好,我们也要对别人好。”

一次,女儿在学校排队买午餐,她只有一块两毛五的现金,一个同学突然跑来问她借一块钱,女儿毫不犹豫将一块钱递给同学。同学走后,女儿看着自己手中的两毛五硬币:“能买什么呢?就买一块糖吧。”

后来有几个同学知道了,纷纷拿些食物与她分享,借钱的同学更是感动,拥抱着她,问:“你自己不够用,为什么还借给我?”女儿很自然地回答:“我没想到自己,只是想,你一定是比我更需要这钱。”

医生:继续修炼法轮功

我们母女的身体不断得到净化,很快,什么牛肉、榴莲、烧鸭等中医认为皮肤病者一定要忌口的,女儿也可以吃了,不需要禁忌任何食物了;曾经是溃烂不堪的皮肤,只能在过去的照片中见证过去的历史了。

如今女儿已长大成人,她感怀师恩,跟我说:“妈妈,如果我们不修炼法轮功,能不能活到今天都难说呀!”

还有我自己,过去关节痛,偏头痛,盗汗,心律失常,早已经是医院的常客,吃药的高手了,可就是没三天好日子过。如今所有的毛病都不翼而飞,甚至连“子宫瘤”经检查也证实消失了。替我做检查的西人医生很为我高兴,对我说:“那么,继续修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