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四岁外孙的脑垂体瘤疾病痊愈了(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真正修炼法轮大法也就两个月。但这两个月的经历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我们夫妻俩都是下岗工人,年近五旬,每天靠打零工艰苦的维持生活。我们只有一个独生女儿,女婿也是个独生子,但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外孙,给我们增添了生活的乐趣。

外孙子今年才四岁,突然有一天他说头痛,此后每天都要痛几次。医院检查结果说是长了“脑垂体瘤”,是胎里带来的,必须去北京肿瘤医院动手术。真是晴天霹雳!吓得我整天泪流满面。这是怎么啦,我们两家三对夫妻,都是下岗工人,两代人就看着这一条根……

上网一查,发现原来这种病都没有真正治好的,不论大人、小孩,手术后得吃激素,不吃就不行。好了也会有后遗症:痴、呆、傻或精神病,活不了多久还得死。我一下没有了主意,心里闷得直难受,饭也不想吃,觉也睡不着,心急的只想哭。

九月二十日,三名法轮功学员来我家,给我安装接收新唐人电视天线(大锅),其中一名是我们厂的老年人,八十多岁了,现在身体还那么好,上班时我就非常信任这位老人家。那天我女儿正好也在。他见我急成这个样,了解到了我的情况后,于是给我们讲了很多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故事,我和女儿都听呆了。后来,老人家又用很多事实证明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我和女儿都信了,决定修炼法轮功。

接下来,我们在家里和孩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读《转法轮》给孩子听。过了十月一日,女儿又领着孩子参加了就近一个学法小组的集体学法炼功,回来后孩子还给我纠正动作,说:姥姥,您的手应该这样,应该那样。看着他活泼认真地神态,我好高兴啊,心里不知怎么那么舒畅。

两个来月了,孩子的病一次也没犯过,完全好了,一天到晚可欢了,到幼儿园和其他小孩完全一样活蹦乱跳的。

开始孩子的奶奶和爸爸都害怕,不让我们学法轮功,怕被抓,也不相信。现在一看孩子真好了,谁也不说啥了。老太太还激动地说:“这回可好了,孩子不受罪,大人不用担心,还省了十万元手术费。法轮功真好啊,我们可信服了!”

现在我女儿和外孙子去小组学法可上心了,虽然她家离小组远,但不管什么天气,学法一次也没误过。五套动作孩子都会了,早晨起床没穿衣服呢,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姥爷看着就笑,感动得直掉眼泪。

师父和大法不仅救了孩子,也救了我们三家人。我们都是下岗工人,只是勉强维持生活,上哪去弄那十万元的手术费哪。我们都衷心的感谢师父!亲朋好友也都相信法轮功好,都做了三退,带上了护身符,还经常念“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