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从参与迫害到走入修炼 警察亲身见证法轮大法好(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明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从中共的谎言中清醒,抵制着中共的迫害。辽宁一位警察用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学员,从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到自己明真相后成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并从此积极地加入了向民众讲真相、抵制中共迫害的行列。

据明慧网11月16日报导,辽宁一位警察,曾经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他因为经常接触法轮功学员、看大法真相材料,逐渐明白了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强权,坚守自己的信仰,为了别人,甘冒危险坚持讲真相、传福音,实在太了不起!他总想为法轮功学员做点什么,后来决定也学法轮功,用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学员!

2010年,他因此成为了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积极投身到了向民众讲真相的行列。

去年,这位警察在单位发《九评共产党》及其它真相小册子,上级要他放弃大法修炼,否则就开除公职。这位警察堂堂正正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给他和家庭带来的美好。

他说,过去他是单位有名的酒鬼赌徒,乱找女人,警察做的坏事他几乎都干,一年只上半年班,经常跟同事发生争执。学法轮大法后他完全变了一个人,不喝不赌,正常上班,对领导、同事处处忍让,相处很融洽。他学大法才两个月,妻子患了十三年的精神病就好了。

他说:“以前我做坏人你们不管,修了法轮大法我成了好人了,你们却要开除我,这不是共产党不允许人做好人吗?我修炼大法受益无穷,我就信法轮功!因为法轮大法好!”他还说: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是合法的,炼法轮功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 在事实面前,大家都在静静的听着。

最后,他没被开除公职,而是被调到上级机关工作。

现在,这位警察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积极向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并希望更多民众像他一样觉醒,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