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白血病七天好 李洪志师父救了我的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山东法轮功学员


我是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人,今年三月份,我突然觉得身体特别难受,骨头都痛,到镇小医院检查了一下,他们只是说你的血不怎么好,你去县医院再检查一下。到了县医院一查,医生告诉我说是慢性白血病。我一听真懵了,这不是没命了吗?谁都知道这就是癌症,是不治之症。

我的父母打着滚的哭,全家都陷入绝望之中。但在强烈的求生欲驱使下,我们全家人都不愿意相信我能得这个病,又打算到威海四零四医院进行复查。于是抱着查错了的侥幸心理,抱着一线生的希望,我们辗转来到了威海。然而复查结果和县医院说的一样,这真是五雷轰顶,我们都彻底的绝望了。

当时威海医院还说可以试着治治看。结果花了五万多元,一点不见好,浑身疼痛难忍,整天蜷在炕上等死,我看着自己还只有七岁的孩子,心如刀绞。全家只是整天哭,没有别的办法了。

天无绝人之路,我两个修炼法轮功的姨妈来了,告诉我说:“现在只有修炼法轮功这一条路了,只有我们师父能救你了,你要想保命,就把心放下来,专心学法轮功。”我只有这样了,两个姨妈带来了MP3 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她们还教我炼功。

真神,七天就好了,现已有两个多月了,我一切正常,脸白白的,白里透红,还加上了以前从没有过的光滑感。

谢谢李洪志师父救了我的命,现在我们全家都炼功了,邻居们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们全家人都是活传媒,见人就告诉他们在我身上所发生的神奇变化,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